超模吉吉哈蒂德IG首度「曬愛女」 自爆當媽後「前所未有的忙碌」


超模吉吉哈蒂德IG首度「曬愛女」 自爆當媽後「前所未有的忙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吉吉哈蒂德.jpg
吉吉哈蒂德

時尚界的寵兒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曾多次登上時尚雜誌的封面,也為許多高級品牌走過大秀,無論是超模事業還是感情生活一直都備受矚目,今年9月和前英國男子組合「一世代」成員贊恩(Zayn Malik)生下愛的結晶,一直都很注重小孩隱私的她也最近也難得曝光愛女的照片,並且在IG透露為人母後「是全新境界的忙碌」,照片PO出短短一天就有超過720萬人點讚!

看更多:地表最性感孕婦!《控制》小三挺肚秀半球 網看傻:不科學

圖片來源:吉吉哈蒂德IG
圖片來源:吉吉哈蒂德IG

現年25歲的吉吉哈蒂德今年四月先是被媒體曝光了懷孕的消息,而她隨後也在直播中大方坦承自己已有五個月的身孕,開心地和粉絲分享一路來的懷孕歷程,她曾提到:「相信有許多人對於我為何不公開懷孕消息而感到疑惑,但我認為,在這個疫情肆虐的情況下,懷孕消息顯然不是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也許在未來,我會跟大家分享更多大大小小的事,但在此刻我只想好好感受這其中的過程。」

圖片來源:吉吉哈蒂德IG

極速瘦身的的吉吉哈蒂德昨日(23日)也在IG首度放上愛女照片,照片中吉吉穿著大衣與毛帽,細心的「包緊女兒」,兩個人看起來相當溫暖!儘管臉上似乎略顯疲憊,但素顏也抵擋不了她的美貌。吉吉哈蒂德也在PO文上寫到:「當了媽媽後這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忙碌與疲倦,但因為了女兒,我們已提早布置家裡,準備過聖誕節」,可以看的出來有了愛女的吉吉相當幸福。

圖片來源:吉吉哈蒂德IG
圖片來源:吉吉哈蒂德IG

媒體報導,吉吉哈蒂德和27歲的前「一世代」成員贊恩2015年在「維多利亞的秘密」的After Party相識後就互相產生好感,傳出戀情以來經歷過數次的分分合合,2018年甚至還在IG上分手,如今不但成功復合還升格做了爸爸媽媽,粉絲都替他們感到相當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