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為什麼真理褲被叫真理褲?「真理」的由來是什麼?


懶人包|為什麼真理褲被叫真理褲?「真理」的由來是什麼?

真理褲從近幾年開始流行,而還是有需多人無法理解為什麼這種褲子會被叫做真理褲以及「真理」的由來。這篇將會帶大家了解真理褲這個名字的由來,還有一些延伸相關的資訊。

  • 真理褲是什麼?
  • 真理褲的由來 
  • 人們對真理褲的看法
  • 女生喜歡穿的原因

真理褲是什麼?

圖源:臉書

真理褲為一種短褲,穿著者多為女性。市面上的真理褲有許多顏色,而真理褲的下圍及側邊會做不同顏色的邊,和一般運動褲不同的部分是真理褲會在側邊會做一個小開叉。如同多數運動褲,真理褲在腰圍處做鬆緊帶設計,讓人好穿脫。

真理褲的由來?

圖源:毛咪caties臉書

「真理」褲這個名字究竟是怎麼來的?為什麼這種褲子會被叫真理褲呢?曾有網友在論壇上放上了女生穿了真理褲的照片,問其他人「真理或邪教?」而許多其他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真理」,之後越來越多人稱這種短褲「真理褲」,真理褲一詞也隨之爆紅。

圖源:Dcard

「真理」一詞在網路用語中有著「真實」、「事實」和「正的」等意思,與「邪教」相反。而回應的網友多為男性,因為這種褲子多半較短,不少男性覺得穿著真理褲的女性非常性感,故對他們而言為「真理」。

圖源:PTT

人們對真理褲的看法

圖源:Chubby糖臉書

許多人認為很性感因為有些人穿的褲子比較短,會看見腿的根部顯腿長,有的則能看見臀部的下圍。有些人穿得比較合身能看見臀部曲線,和其他運動褲不同。不少人認為側邊開叉的設計更能展現腿部和臀部的線條,更顯性感。但有一部份人認為要看人穿,有些人穿比較好看,有些人比較不適合,也要看褲子的大小、材質和合身程度。還有一部分的人認為真理褲就是較短的運動褲,並沒有特別之處,也不覺得特別好看。更有人單純覺得這種褲子就是不好看,對它的爆紅無法理解。

女生喜歡穿的原因

圖源:葵花仙子 葵葵兒臉書

真理褲的設計像運動褲一般,休閒又舒適,價格也親民許多,因此許多女性喜歡將真理褲當睡褲穿,或運動時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