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真實關係!韓網紅「肌肉山山」十指交扣女員工 親密互動片曝光


公開真實關係!韓網紅「肌肉山山」十指交扣女員工 親密互動片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肌肉山山.jpg
肌肉山山

韓國網紅「肌肉山山」經常拍攝惡整影片,深受粉絲喜愛。由於肌肉山山和員工「羊PD」的互動親密,被粉絲們封為山羊CP,日前肌肉山山突然簽著羊PD的手,宣告公開兩人關係!

看更多:半夜潛入員工家!網紅「一條龍服務」 她嚇壞狂飆髒話

圖片來源/肌肉山山

肌肉山山和羊PD互動十分親密,因此有不少粉絲將兩人湊對,更把兩人的互動剪成短片,讓肌肉山山誇獎不但剪輯能力強,甚至還有故事性,連背景音樂都非常有感!因此山山、羊PD也決定一起看山羊CP影片,只見影片中,兩人經常打鬧,山山時不時就將羊PD摟入懷中,讓羊PD直呼都不禁直呼「我們怎麼一說話就勾肩搭背」!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兩人看完影片後,忽然表明要公開兩人的真實關係,只見他們十指相扣不到一秒就甩開,直呼手髒了!肌肉山山表示,羊PD就像親妹妹一樣,兩人關係真的很好,很謝謝粉絲們剪的短片,不過也要提醒粉絲們千萬別上升真人,大家開開心心地看過就好!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肌肉山山影片一出,有不少網友笑翻回應,「一邊看一邊姨母笑」、「山山和羊羊不但有默契而且還很配,沒有在一起的話好可惜」、「能有這樣的友誼,真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不要狡辯了,就是真CP!」、「能有這樣的相處模式實在難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