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嗆變性也「不可以」!小A辣「砸200萬整形」:碰我要門票


酸民嗆變性也「不可以」!小A辣「砸200萬整形」:碰我要門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網紅「小A辣」曾是人氣偽娘,大膽豪邁的作風,讓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小A辣遠赴泰國,完成變性手術,不過仍受到許多酸民攻擊,對此小A辣也嗆辣回覆,「碰我要門票的好嗎?你以為咧」。

看更多:不是女人?小A辣變性遭酸「沒月經、不能生」:說真的我不要!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前陣子隻身前往泰國,在當地接受變性手術,送走小弟弟,變成真正的女人。此消息一出,有不少粉絲稱讚勇敢,不過也引來許多酸言酸語,包括沒有月經、不能生小孩就不是女人,另外也有人直呼就算小A辣變性,光是聲音就不行!

圖片來源/小A辣

面對酸民攻擊,小A辣嗆辣回覆表示,「我全身上下整形費,加起來兩百多萬,碰我要門票的好嗎?你以為咧?係咧靠?」另外小A辣也在留言處提到,近日收到許多私訊想看私密處、胸部,但只要小A辣一開價,立刻被嫌貴,遭酸非天然女生,小A辣則幽默表示,「我胸部35萬、私密處39萬手術的當然比天然的貴啊!笑死沒聽過物以稀為貴嘛!」。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面對酸民的一番回應,引不少粉絲笑翻留言,「這世上總是會存在一種,老是愛管別人日子怎麼過,但明明自己卻過的不怎樣的人」、「這些酸民很奇怪,人家讓你碰了嗎?哪裡來的自信在那邊可以不可以」、「喜歡妳的勇敢妳的堅強與認真努力,加油!」、「超正的 。不做作比女人還像女人」、「他們連門票都拿不到,你不整都比酸民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