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同一人!女高中生「撞臉艾瑪華森」 網驚:比妙麗還正!


根本同一人!女高中生「撞臉艾瑪華森」 網驚:比妙麗還正!

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因主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妙麗」一角走紅,從此開啟了演藝生涯,以童星身份長大的她,這些年來長相幾乎沒有走鐘過,從聰明的妙麗蛻變成了勇敢為女性發聲的人,深受影迷喜愛,甚至還曾被評選為「全世界最美麗的臉龐」!不料,最近有一位女高中生,因為擁有「艾瑪華森的臉龐」在網路上爆紅,還有粉絲大讚「比真人還漂亮」!

看更多:地表最強孕婦!《控制》火辣小三挺大肚露球 懷孕也要繼續露

圖片來源:艾瑪華森IG

根據《boredpanda》報導,英國有一位17歲女高中生艾拉諾頓(Ella Norton),因擁有高挺的鼻梁與漂亮的大眼,經常被稱讚說她和艾瑪華森長很像,而她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開來,艾拉受訪時表示,「我從小就被說神似艾瑪華森」,而且兩人還有許多共通點,像是「喜歡演戲、看書、唱歌、cosplay...等」,艾拉也經常在IG上貼出模仿艾瑪華森的照片,引起不少關注!

圖片來源:艾拉諾頓IG

 艾拉諾頓後來開通了IG短短一周的時間,馬上累積超過1.5萬的粉絲追蹤,而她在PO出照片時也會標註Hashtag「#emmawatsondoppelganger」(艾瑪華森的分身)、「#emmawatsolookalike」(相似艾瑪華森),吸引了許多粉絲轉發分享,加上兩人五官真的太過神似,不少網友都紛紛認為她是跟本人最像的人,「這根本同一個人!」、「到底哪一位才是艾拉?」、「比艾瑪華森還正」。

圖片來源:艾拉諾頓IG
圖片來源:艾拉諾頓IG

此外,被問到Cosplay這一部分時,艾拉諾頓則透露,「我從今年才開始模仿,除了《哈利波特》的妙麗之外,我也希望之後能嘗試扮成《美女與野獸》的貝兒以及《小婦人》裡頭的梅格瑪奇,非常期待能從學到更多專業的Cosplay技巧」。

圖片來源:艾拉諾頓IG
圖片來源:艾拉諾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