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姐妹丼!吳夢夢自曝「抽脂7次」 大讚男友持久:金槍不倒


真實姐妹丼!吳夢夢自曝「抽脂7次」 大讚男友持久:金槍不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夢夢.jpg
吳夢夢

知名直播主「吳夢夢」過去在成人平台上分享影片,前陣子則宣布進軍日本SOD,立志成為台灣第一女優!日前吳夢夢受邀參加《深夜保健室》,在影片中曝光拍AV心聲,更透露「姊妹丼」是真的!

看更多:知道嫁不掉!吳夢夢「急診室醫師男友」曝光:結婚不強求

圖片來源/吳夢夢 IG

日前由雞排妹主持的《深夜保健室》上傳新片,節目邀請吳夢夢分享拍攝謎片、進軍日本SOD的心情。其中吳夢夢提到,目前尚未和日本方簽約,要等疫情緩和後,日本方會派監製到台灣參與拍攝,拍成之後片商才會審核能不能發行,因此還存在許多不確定因素,而夢夢的目標則是成為片商專屬女優。

圖片來源/深夜保健室YT

為了拍片,吳夢夢也積極管理身材,光是抽脂就進行了7次!由於吳夢夢堅持影片男優只能是男友,因此被問及男友是否有過人之處時,吳夢夢也大方稱讚持久力,直呼是金槍不倒!另外吳夢夢也在節目中,大方坦言曾一起拍姊妹片的女生,就是自己的親堂妹!

圖片來源/深夜保健室YT

深夜保健室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留言,「當女優真的很辛苦」、「夢夢加油~等你在日本發片一定支持正版」、「 日本可以為甚麼台灣不行~支持本土片阿~」、「勇敢追尋夢想是一件令人佩服的事!加油,吳夢夢!」、「吳夢夢感覺很有夢想及想法,追夢的路上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