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嘻哈壓軸派對登場 「婁峻碩、陳芳語」等陣容大公開!


年度嘻哈壓軸派對登場 「婁峻碩、陳芳語」等陣容大公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婁峻碩 SHOU.jpg
婁峻碩

近年來嘻哈音樂文化持續在台崛起,這對於華語音樂市場將是一大好處,不論於金音/金曲獎皆能看見嘻哈歌手的身影,然而嘻哈音樂於今年在疫情影響下仍持續崛起,各式派對於下半年不斷出現。莫非音創也於7月中旬攜手「蛋頭BG8LOCC」於疫情回春情況下打響了嘻哈派對第一炮,取得快速sold out的驚人成績。

看更多:專訪 / 全心全意做自己的音樂!婁峻碩:「不怕被定型成狼人殺偶像」

此回12/5 「莫非音創」力邀各方嘻哈歌手於大直ATT ShowBox 舉行年度壓軸嘻哈場《莫非定律 Murphy RAW 嘻哈派對》,陣容包含:婁峻碩、KIMBERLY陳芳語、以及與周湯豪合作過單曲的

影子計畫 Shadow Project  / 蛋頭BG8LOCC,還邀請台灣陷阱音樂代表團 海底隊Heli Crew,以及來自東岸老學校的LC小光。此回陣容如此完整,希望能帶來的是商業與文化之間的平衡,努力朝嘻哈文化的推手邁進。

台灣嘻哈派對於下半年如雨後春筍般不斷出現,時常出現各種大型嘻哈派對演出,但對此莫非音創團隊仍然對於此次莫非定律 Murphy RAW 嘻哈派對抱有信心。

-活動資訊 info

MURPHY RAW [莫非定律] by 莫非音創

2020 / 12 / 05 at 大直ATT ShowBox(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8樓 )

購票連結:

https://shenjia.kktix.cc/events/7912fd67

雙人套票:2000

預售票價:1200

現場票價:140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