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2021年「該跟宇宙下什麼訂單」?


每週占卜/抽一張牌 測2021年「該跟宇宙下什麼訂單」?

11/22太陽進入射手座,射手月的整體基調是充滿希望、樂觀、活力充沛的,這段時期很適合歸納總結2020年的經驗,並開始擘劃2021年的藍圖。11/24水星天蠍和海王雙魚呈現三分相,我們的起心動念顯化特別快速,此時要特別留意自己向宇宙下的訂單內容,正知正念吸引善人善行、負面想法催化負面事件;11/29海王星順行,之前逆行時期的迷霧、腦雲漸漸散開,人們會變得更加清醒,正是告別壞習慣、調整原步調、設定新夢想的好時機。

本週就讓我們藉由鼓舞人心的超級吸子神諭卡(Super Attractor),幫助我們跟宇宙連結,支持、引導我們向宇宙下訂單,發展自己「超級吸子」的力量,所謂的「超級吸子」,意味著:我們會吸引我們真心相信的所有一切。信念創造實相,那麼,你準備好下2021年度訂單了嗎? 

現在請先靜下心來尋求指引:請問2021年我該跟宇宙下什麼訂單呢?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

IT’S GOOD TO FEEL GOOD. 感覺很好真的太棒了!

你現在感覺如何呢?感覺很好嗎?太棒了!感覺不好嗎?允許它慢慢變好,好嗎?

抽到這張牌,你的2021年度訂單建議如下:

「我願意敞開我的心與這個世界連結,

我願意去愛、去感受、去給予和接受,

我尊重自己的所有感覺,不論好壞,

我會無條件接納自己,我感覺很好。」

 

答案B

MY SUPER ATTRACTOR POWER COMES FROM HOW I FEEL, MY FAITH IN LOVE, AND THE JOY I PUT OUT.

我的超級吸子力量,來自於我如何感受、我對愛的信念,以及我散發的喜悅

你覺得自己太敏感嗎?感受太多?即使曾受傷,現在依然相信愛嗎?你快樂嗎?你身邊的人也快樂嗎?

抽到這張牌,你的2021年度訂單建議如下:

「我感謝並尊重自己所有的感受,

我願意相信愛、給出愛、成為愛,

我相信選擇愛就會成全愛,

我總是把愛的喜悅帶給全世界。」

 

答案C

WHEN I’M PATIENT I LET THE UNIVERSE DO FOR ME WHAT I CANNOT DO FOR MYSELF.

當我願意付出耐性,我讓宇宙為我做我無法為自己做的事。

時間總是不夠用?恨不得一天48小時?忙得團團轉,好累好想喘口氣?你有多久沒停下來好好看看自己了?

抽到這張牌,你的2021年度訂單建議如下:

「我相信時間總是夠用的,

我對自己有耐性,也對別人有耐性,

我知道宇宙運行有其自然的節奏和規律,

當我需要的時候總有奇蹟,從無例外。」

 

答案D

I CAN DO LESS AND ATTRACT MORE.

我可以做得更少,吸引更多。

你擔心自己做得還不夠嗎?你總是想著有哪裡可以更好更完美?你的生活總是太滿,留白太少?

抽到這張牌,你的2021年度訂單建議如下:

「我相信做得更少,卻可以吸引更多,

因為宇宙就是最好的補位者。

當我願意放手、臣服、順應身心節奏,

留白的生活,將帶來更多生機和奇蹟。」

 

答案E

WHEN I’M IN A STATE OF APPRECIATION I’M IN VIBRATIONAL ALIGNMENT WITH MY TRUE LOVE NATURE  

當我處於感恩狀態,我就是在跟我的真實自性進行調頻校準。

你喜歡這個世界嗎?是否常滿懷感恩?萬事萬物都有對應的振動頻率,感恩的振動頻率,吸引的就是幸運和奇蹟。

抽到這張牌,你的2021年度訂單建議如下:

「所有來到我面前的人事物都值得感謝,

我欣賞自己、我欣賞大自然、我欣賞萬事萬物。

我感恩我願意允許自己活出真實,

如實就是完美的,我愛我自己。」

 

答案F

MANIFESTING IS THE CREATIVE PROCESS OF ALIGHING WITH THE ENERGY OF THE UNIVERSE TO CO-CREATE AN EXPERIENCE THAT ELEVATES MY SPIRIT AND THE SPIRIT OF THE WORLD.

顯化是連結宇宙力量的創造過程,以共同創造足以提升我的靈性和世界集體靈性的經驗。

在這個世界,你想顯化什麼?財富、名聲、豪宅、跑車、PS5?如果從中可以得到經驗值,有何不可?

抽到這張牌,你的2021年度訂單建議如下:

「我的生活就是我和宇宙的聯名創作,

我享受顯化豐盛的過程並為結果負責,

我在形塑完美生活中得到了樂趣,,

也得到靈性成長,以及對世界的貢獻。」

 

答案G

WHEN I CULTIVATE A SPIRITUAL CONNECTION I CAN TRUST THE UNIVERSE NO MATTER WHAT.

當我培養靈性連結,我能無條件的信任宇宙。

你相信所謂的直覺、靈感、第六感嗎?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發展靈性連結,取得宇宙的無窮智慧,只要你願意相信。

抽到這張牌,你的2021年度訂單建議如下: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潛意識和預感,

我知道宇宙無條件的支持著我,

不論我做出何種決定、不論我是否犯錯,

我無條件的信任宇宙,因為我們就是一體。」

 

答案H

I ACCEPT THAT GOOD THINGS COME EASILY. I AM A SUPER ATTRACTOR!

我接受好事來得很容易。我就是超級吸子!

你的生活中充滿好事嗎?還是最近感覺倒楣,想問造了什麼孽?如果你願意接受好事會發生,它就會。

抽到這張牌,你的2021年度訂單建議如下:

「我接受幸福來得如此容易,

我接受豐盛來得如此容易,

我接受健康來得如此容易,

我有吸引好事的體質,我就是超級吸子!」

 

占卜私房話:不管是祕密的力量或吸引力法則,這些都是「超級吸子」的運作呈現,只要你相信宇宙,對得到的指引有信心,就能輕鬆活出喜悅、優雅、有力量的生活。如果你願意,邀請你將抽到的牌卡和訂單內容存下,2021年隨時需要就拿出來唸,讓宇宙成為你的隨身啦啦隊!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