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逆齡新髮型「眉上短瀏海」 網誇:好適合


小甜甜逆齡新髮型「眉上短瀏海」 網誇:好適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小甜甜平常髮型多為中分長髮,偶爾會夾捲或是換個髮色。而就在近日,她於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的短髮新造型,和以往不同的是她將長髮剪到下巴的位置,又剪了一個眉上短瀏海,除此之外還將頭髮染成深藍色。

看更多:小鬼黃鴻升驟逝!群星曬「全黑圖」悼念 小甜甜悲喊:未來再見了

圖源:小甜甜Instagram
圖源:小甜甜Instagram

新造型非常受到粉絲的歡迎,許多粉絲都認為這個髮型非常適合她,看起來很年輕,很好看。而她也在文中自我調侃,「只是到底有誰能更告訴我.....年紀越大我眼睛的間距是不是會越來越開?!」,不斷地開自己眼距的玩笑。她之後又放上自己和寵物的合照,也戴上髮飾與新髮型作搭配賣萌。

圖源:小甜甜Instagram

 

以下為文章內文。

短頭髮的我樣子感覺好像很減齡耶?
只是到底有誰能更告訴我.....年紀越大我眼睛的間距是不是會越來越開?!
未來我是不是騎著機車都能用後眼角清楚看到在我身後的行人雨(與)警察!!!
目前我眼睛的間距已經開到5指了.....如果換成生孩子一下很快就能生出來了吧!?
我確實是算樂觀但也不用看到「這麼開」吧~哈哈
我的眼睛間距就像
#台灣與巴拉圭 之間的距離!!

小甜甜本名陳可昀,以諧星的定位出道,拍過不少電視劇也主持過不少節目,總是以裝瘋賣傻來吸引觀眾的注意,在自界上也是幽默地打上「我是驕傲的女丑...專業的演員!」她文章中的口吻非常的幽默,貼文的最後也不忘開自己玩笑,笑稱自己的眼距就像台灣與巴拉圭的距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