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哥、酷炫擁抱上演「世紀大和解」!勾惡幫主曝光「解約影片真相」:沒有人要幫他們


瑋哥、酷炫擁抱上演「世紀大和解」!勾惡幫主曝光「解約影片真相」:沒有人要幫他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瑋哥.jpg
瑋哥

Youtuber「瑋哥」在10月初證實與酷炫解約離開「反骨男孩」,消息傳出後震驚不少粉絲,後續也引發了不少爭議事件,雙方關係一度鬧僵。不過22日雙方的Youtube頻道都上傳了和解影片,並透過「勾惡幫」幫主JK(小丑)的牽線下達成共識,甚至還在西門町街頭擁抱,上演了世紀大和解!

看更多:瑋哥證實「離開反骨」!解約內幕公開 車禍傷口潰爛險截肢

圖/ 瑋哥IG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在10月7日上傳了一隻「瑋哥解約反骨的真相」的影片,瑋哥在影片中證實已經離開反骨男孩,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過後酷炫也因為此事受到不少批評,雙方關係一度鬧僵。22日「勾起你心中的惡」頻道再度上傳一隻「你們都被酷炫跟瑋哥騙了!」的影片,內容是在他的牽線及調解下,酷炫與瑋哥已經和解,並達成共識,約定好未來再也不會公開或私下攻擊對方,以及同時上架和解影片2項條件。

圖/ 影片截圖

JK也提到其實一開始那隻「瑋哥解約真相」的影片在正式上架前就有給酷炫看過,並表示瑋哥解約的事很多人都知情,但是卻「沒有人要幫瑋哥跟星諠」,因此自己才站出來幫忙,並表示酷炫其實也一直很積極想要妥善處理兩人的關係。

圖/ 影片截圖

到了10月29日,他主動約酷炫和瑋哥私下講開、正式和解。上週酷炫、瑋哥2人都參加了勾惡幫在西門町舉行的快閃遊行活動,兩人在街頭互相尬舞表演,場面十分熱烈,最後酷炫也再度表示:「瑋哥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一路上為團隊奉獻特別多,不管以後我們各自會拍出什麼樣的作品,都支持我們好不好?」並希望網友不要再謾罵雙方。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瑋哥則表示:「感謝莊總裁一路的提拔,大家搞的藝術偶爾會不太相同嘛,你跟你爸媽有時候也是會意見不合」,並對酷炫鞠躬道歉:「之前表現不好跟你道個歉」,酷炫忙說「是我表現不好」兩人不斷互相鞠躬,最後瑋哥、星諠、酷炫3人在眾人面前抱抱,以溫暖的擁抱達成大和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