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力100%爆嗆惡鄰 「薔薔」在樓下怒吼:臭三八給我下來!


戰鬥力100%爆嗆惡鄰  「薔薔」在樓下怒吼:臭三八給我下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日前藝人薔薔上節目分享自己時常遇到惡鄰居,還傳授了現場來賓整治惡鄰的辦法,讓大家聽完紛紛笑翻。

看更多:薔薔閨房大公開!衣服山、刷具積灰塵 加碼自曝曾翻出「蟑螂屍體」

薔薔回憶自己約2年前,有一次帶狗狗在自家樓下散步時,一位短髮婦女竟突然衝過來「猛踹」狗狗的頭,讓小狗當下精神呆滯,完全喪失行動力。

愛狗心切的薔薔本想找他理論,但對方卻心虛急忙上樓,而該名婦人的先生還教訓薔薔要她「不要這麼大聲對我老婆說話」,氣不過的薔薔乾脆在樓下開直播對著該住戶怒吼:「臭三八!短頭髮的臭三八!」、「你今天欺負我的狗就是欺負我」,影片傳上網後也被網友瘋傳,還登上了新聞。

薔薔回憶自己約2年前,有一次帶狗狗在自家樓下散步時,一位短髮婦女竟突然衝過來「猛踹」狗狗的頭,讓小狗當下精神呆滯,完全喪失行動力。愛狗心切的薔薔本想找他理論,但對方卻心虛急忙上樓,而該名婦人的先生還教訓薔薔要她「不要這麼大聲對我老婆說話」,氣不過的薔薔乾脆在樓下開直播對著該住戶怒吼:「臭三八!短頭髮的臭三八!」、「你今天欺負我的狗就是欺負我」,影片傳上網後也被網友瘋傳,還登上了新聞。  此外薔薔也遇過有住戶不停針對她,卻又不敢當面指責只敢在背後投訴,讓她十分困擾。薔薔表示日前她去到家中租給別人的一棟大樓裡上健身課,當時她正在大廳坐等教練和其他學員到齊,由於坐姿較為豪邁而因此被檢舉。  一名管理員前來告知薔薔表示:「有住戶投訴你的坐姿,會影響社區雅觀」,讓薔薔當下暴跳如雷,要管理員將對方電話給她。  薔薔撥通電話後,直接火力全開爆罵:「你是誰啊?你到底何德何能要我坐姿坐好?你總統嗎!我今天要在這裡摳X都是我的事!」而對方也被嚇到一句話都不敢說。   但事情過後,對方仍一有機會就找薔薔麻煩,甚至連薔薔的停車方式都能找碴:「我們家有兩個停車格,所以我就把車停在中間,她竟然跑去檢舉說我影響社區停車美觀」,最後薔薔更直接在節目上開嗆:「你以為你是什麼人物嗎?你真的是自以為是裝逼!」  主持人沈玉琳聽完後也開玩笑表示:「我們希望這位住戶你有看到這一段,有任何問題請不要在我們的粉絲團留言」
圖片來源/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此外薔薔也遇過有住戶不停針對她,卻又不敢當面指責只敢在背後投訴,讓她十分困擾。薔薔表示日前她去到家中租給別人的一棟大樓裡上健身課,當時她正在大廳坐等教練和其他學員到齊,由於坐姿較為豪邁而因此被檢舉。

<iframe data-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video.php?height=314&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djmazetw%2Fvideos%2F600618920334926%2F&show_text=false&width=560" width="560" height="314"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picture-in-picture
圖片來源/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一名管理員前來告知薔薔表示:「有住戶投訴你的坐姿,會影響社區雅觀」,讓薔薔當下暴跳如雷,要管理員將對方電話給她。

圖片來源/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圖片來源/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薔薔撥通電話後,直接火力全開爆罵:「你是誰啊?你到底何德何能要我坐姿坐好?你總統嗎!我今天要在這裡摳X都是我的事!」而對方也被嚇到一句話都不敢說。

薔薔撥通電話後,直接火力全開爆罵:「你是誰啊?你到底何德何能要我坐姿坐好?你總統嗎!我今天要在這裡摳X都是我的事!」而對方也被嚇到一句話都不敢說。
圖片來源/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但事情過後,對方仍一有機會就找薔薔麻煩,甚至連薔薔的停車方式都能找碴:「我們家有兩個停車格,所以我就把車停在中間,她竟然跑去檢舉說我影響社區停車美觀」,最後薔薔更直接在節目上開嗆:「你以為你是什麼人物嗎?你真的是自以為是裝逼!」

主持人沈玉琳聽完後也開玩笑表示:「我們希望這位住戶你有看到這一段,有任何問題請不要在我們的粉絲團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