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喝喜酒禮貌穿搭」被讚爆!高EQ示範:「最美的當然要留給新娘」


丫頭「喝喜酒禮貌穿搭」被讚爆!高EQ示範:「最美的當然要留給新娘」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年關將近,2020年即將結束,許多新人也搶在年底前舉辦婚宴,希望能把握「愛你愛你年」的最後機會!日前藝人辜莞允(Nono)才被砲轟在婚禮穿太辣,搶走新娘風采,引起不少網友對婚禮該穿搭的討論,而最近剛好也參加了婚禮的丫頭則親自示範「婚禮禮貌穿搭」,立刻被網友大讚:「人美心更美!」

看更多:丫頭感性發文「很好的一位姊姊離開了」 才剛送走小鬼大嘆:沒想過會這麼快分開

圖/ 丫頭IG

丫頭在上週參加了歌手林采薇的婚禮,當時她發文表示:「婚禮禮貌穿搭,雖然新娘說要穿最漂亮來,但最漂亮的當然要留給你啦!幸福人妻期待今天你的婚禮。」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一身粉色系的絲綢無袖長洋裝,除了手臂之外全身都包緊緊,裙子的長度也長到腳踝,腳上再搭配一雙香檳金的高跟鞋,較為保守的穿搭看起來優雅又端莊。

圖/ 丫頭IG

看到她高貴又大方的打扮,許多粉絲都回應大讚:「丫頭好美啊」、「美啊美啊好像仙女」、「真的上道」、「好貴氣」、「丫頭人美心更美」,認為她的穿搭不僅好看又符合婚宴禮數,不會顯得太過喧賓奪主。

圖/ 丫頭IG

丫頭在今年5月與男友王惟立登記結婚,但由於目前新家還在裝潢,因此兩人還沒有正式住在一起,她曾在節目上表示:「我還有接下來50年要跟他住在一起,為什麼要急著在戀愛的時候住在一起?」並透露很享受現在這種還處於熱戀期的感覺。

圖/ 丫頭IG

而自稱「小闆娘」的她經營了飲料店、SPA、烤肉店等多項副業,日前她再度砸下百萬投資開狼人殺桌遊店,副業項目再加一,她也坦言目前副業已經快要忙不過來,目前還沒有舉辦婚宴的她則表示:「婚禮事情太多,目前還不想面對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