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擁抱竟不是老公 Ella曝勁寶「超萌童言童語」!


最暖擁抱竟不是老公 Ella曝勁寶「超萌童言童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嘉樺.jpg
陳嘉樺

百變天后「Ella」上週末甫結束個人生涯第一場巡演《艾拉秀》,馬不停蹄的今日(22)以抱抱活動大使身份現身抱抱節,特別獻唱〈娛樂無限公司〉、〈都幾歲了〉、〈晚安歌〉三首歌,台下粉絲們齊聚一堂與Ella歡唱,場面相當歡樂與溫馨。

活動大使Ella也不忘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善意去面對任何人事物,並說道:「想抱每個認真生活的人,這世界真的需要個擁抱」,也表示人生的訣竅就是認真過每一天。

看更多:Ella參加親子旅遊日!被問「有沒有家長從小聽妳歌長大?」 一句回覆網笑翻

最深刻的擁抱竟不是老公 Ella曝勁寶「超萌童言童語」!

提到Ella至今最深刻的擁抱時,她先是思考了一下,接著說道:「勁寶每次抱我都蠻感動的,睡覺前的擁抱很像要撲倒我,會覺得很溫暖」,更分享了之前因為籌備《艾拉秀》巡演時壓力太大在家中爆哭,當時勁寶也主動給予Ella擁抱,貼心的小舉動也讓Ella感到相當暖心。

除了兒子之外,Ella也提到在巡演第二天開始前,在後台有與老公一起合照,當下兩人笑得特別開心,Ella更笑稱很像在拍婚紗照,「那張照片笑容很真誠,很放鬆也很感恩」。

最深刻的擁抱竟不是老公 Ella曝勁寶「超萌童言童語」!

昨日(21)Ella也與老公一同參加兒子勁寶學校的親子旅遊日,一家人更親民的與其他小朋友、家長搭乘遊覽車,Ella也搞笑揭開背後的真相,「如果自己開車9點45分要到,依我的脾氣開車的話,會抓狂,就毅然而然決定坐遊覽車」,而這次校外教學前往綠世界後,勁寶回家也向Ella表示自己想變成蜥蜴與大蟒蛇,讓Ella直呼:「超級可愛」。

最深刻的擁抱竟不是老公 Ella曝勁寶「超萌童言童語」!
照片來源/翻攝自ELLA IG

在上週末結束了個人首次巡演《艾拉秀》,面對許多粉絲們敲碗加場的期許,Ella也表示目前有在規劃後續的巡迴地點,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更不忘笑虧一旁的炎亞綸:「我就邀請你來當嘉賓,你會被我玩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