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最有誠意」女主「白靈」手縫禮服致敬 竟遭陸網罵翻:妖魔鬼怪!


金馬「最有誠意」女主「白靈」手縫禮服致敬   竟遭陸網罵翻:妖魔鬼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靈.jpg
白靈

第57屆金馬獎典禮上,白靈超前衛的禮服驚豔了所有觀眾,只遮住了3點的大紅長裙以及手工縫製的裙擺讓網友大呼:「超級有誠意!」

看更多:金馬57 /超前衛僅穿3塊紅布! 「白靈」現身驚艷全場! 網失控:名模生死鬥?

白靈此次以《墮胎師》一片角逐「最佳女主角」一獎,而為了參加金馬她特意飛往台灣,但這期間必須經過14天的隔離,讓白靈在IG上連連哀號表示自己快被關出病來了。

白靈此次以《墮胎師》一片角逐「最佳女主角」一獎,而為了參加金馬她特意飛往台灣,但這期間必須經過14天的隔離,讓白靈在IG上連連哀號表示自己快被關出病來了。  白靈在社群上寫下:「這是Day 1,是的我已經有點瘋了,我要在台北開始隔離14天…花一整天的時間睡覺然後吃東西,一日三餐我的天啊,我14天後一定會變很胖」、「無論如何,希望我來台北的決定是對的…忍耐忍耐別發瘋白靈,我現在只能活在虛擬世界裡了…請為我加油打氣」,無奈的語氣也笑翻不少網友。  在金馬紅毯上,白靈穿上自製的禮服踏上星光大道,她的上半身僅穿了膚色肉胎裝,而下半身則是一條開「超高衩」的紅色長裙,背後更拖著一條超長黃色裙擺,觀眾不禁大呼:「原來這就是好萊塢級的巨星!」  此外白靈解釋了衣服的含義,她表示這件衣服是自己一針一線縫製的,代表了自己對於金馬這項榮耀的最高敬意,此外背後裙擺上的「愛與和平」更是獻給了台灣,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她的尊敬與愛,感動了不少網友。  但在微博上卻有中國網友直批她的作風根本就是妖魔鬼怪,諷刺的說:「白靈是不是一直靠這招來炒新聞啊」、「別說了,先讓我吐一下」、「真。55身」、「慘不忍睹」。
圖片來源/白靈IG

白靈幾乎每日都在IG上寫下日記:「這是Day 1,是的我已經有點瘋了,我要在台北開始隔離14天…花一整天的時間睡覺然後吃東西,一日三餐我的天啊,我14天後一定會變很胖」、「無論如何,希望我來台北的決定是對的…忍耐忍耐別發瘋白靈,我現在只能活在虛擬世界裡了…請為我加油打氣」,無奈的語氣也笑翻不少網友。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E7%99%BD%E9%9D%88ig&rlz=1C5CHFA_enTW908TW908&oq=%E7%99%BD%E9%9D%88ig&aqs=chrome..69i57j0i324.3965j0j7&sourceid=chrome&ie=UTF-8
圖片來源/白靈IG

在金馬紅毯上,白靈穿上自製的禮服踏上星光大道,她的上半身僅穿了膚色肉胎裝,而下半身則是一條開「超高衩」的紅色長裙,背後更拖著一條超長黃色裙擺,觀眾不禁大呼:「原來這就是好萊塢級巨星的風采!」

圖片來源/白靈IG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此外白靈解釋了衣服的含義,她表示這件衣服是自己一針一線縫製的,代表了自己對於金馬這項榮耀的最高敬意,此外背後裙擺上的「愛與和平」更是獻給了台灣,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她的尊敬與愛,感動了不少網友。

https://www.myvideo.net.tw/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但在微博上卻有中國網友直批她的作風根本就是妖魔鬼怪,諷刺的說:「白靈是不是一直靠這招來炒新聞啊」、「別說了,先讓我吐一下」、「真。55身」、「慘不忍睹」。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