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超出戲! 《狼殿下》王大陸、肖戰狂飆情話 網吐槽:又土又甜!


台詞超出戲! 《狼殿下》王大陸、肖戰狂飆情話  網吐槽:又土又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肖戰(1).jpg
肖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陸.jpg
王大陸

日前無預警上映的陸劇《狼殿下》,開播後獲得了相當兩極的評價,近日網友又紛紛吐槽裡面的台詞實在是太「俗氣」了!

看更多:零宣傳空降!王大陸、肖戰《狼殿下》突開播 網瘋猜:怕被抵制?

《狼殿下》於2017年殺青,但一直到近日才真正播出,而且一上映官方就直接釋出「全集」讓粉絲一路追個夠,可謂是誠意十足啊!但大家最期待的「肖戰」卻在第11集才出現,讓許多觀眾直接到影評網上怒刷一波「一星評價」。

《狼殿下》於2017年殺青,但一直到近日才真正播出,而且一上映官方就直接釋出「全集」讓粉絲一路追個夠,可謂是誠意十足啊!但大家最期待的「肖戰」卻在第11集才出現,讓許多觀眾直接到影評網上怒刷一波「一星評價」。  雖然是3年前就拍好的片,但王大陸與肖戰的演技還是備受肯定,且兩人都以黝黑粗獷形象露面,新穎的造型也引起關注,但是卻有網友吐槽兩人帥氣的臉蛋卻都被台詞給毀了。  有人整理出了幾幕最尷尬的場面,其中包含王大陸對著女主說:「要怎麼教你才能學會『聽話』兩個字?」、「好言好語你不聽,是想本王硬來嗎?那就別怪本王在這荒山野嶺要了你!」以及王大陸在教女主學習射箭時說的:「穩住,你這樣是沒辦法射穿我的心的!」  還有肖戰的「你知不知道你在玩火?」、「若你有任何意外,我就算贏得天下,那又如何?」兩人完全就是霸道總裁上身,讓觀眾忍不住大呼:「真的是又土又甜」、「好土喔可是好喜歡」、「台詞就不能改一下嗎?」、「聽的起雞皮疙瘩了!」
圖片來源/狼殿下微博

雖然是3年前就拍好的片,但王大陸與肖戰的演技至今還是備受肯定,且兩人都以黝黑粗獷形象露面,新穎的造型也引起關注,但是卻有網友吐槽兩人帥氣的臉蛋卻都被台詞給毀了。

https://weibo.com/p/1002066137953398/photos?from=page_100206&mod=TAB#place
圖片來源/狼殿下微博

有人整理出了幾幕最尷尬的場面,其中包含王大陸對著女主說:「要怎麼教你才能學會『聽話』兩個字?」、「好言好語你不聽,是想本王硬來嗎?那就別怪本王在這荒山野嶺要了你!」以及王大陸在教女主學習射箭時說的:「穩住,你這樣是沒辦法射穿我的心的!」

圖片來源/狼殿下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https://s.weibo.com/weibo/%25E7%258B%25BC%25E6%25AE%25BF%25E4%25B8%258B?topnav=1&wvr=6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還有肖戰的「你知不知道你在玩火?」、「若你有任何意外,我就算贏得天下,那又如何?」兩人完全就是霸道總裁上身,讓觀眾忍不住大呼:「真的是又土又甜」、「好土喔可是好喜歡」、「台詞就不能改一下嗎?」、「聽的起雞皮疙瘩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