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湊齊三金」KID、坤達也不缺席!「暖心2個字」再展兄弟情


小鬼「湊齊三金」KID、坤達也不缺席!「暖心2個字」再展兄弟情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昨天(21日)圓滿落幕,而在緬懷已逝影人影片的固定環節中,小鬼(黃鴻升)的身影也再度躍上大銀幕,讓不少網友再度紅了眼眶。而與小鬼情同兄弟的KID、坤達也轉發了小鬼經紀人的貼文,再度展現深厚的友誼!

看更多:小鬼現身金馬!招牌燦笑「湊齊三金」 網哭:今年好多人

圖/ 小鬼IG

每年三金(金曲、金鐘、金馬)頒獎典禮都會有緬懷影片的固定環節,今年9月演藝圈痛失小鬼,他的身影也分別以主持人、歌手以及演員的身份在金鐘獎、金曲獎以及金馬獎的緬懷環節出現,讓人感到十分不捨。在金馬獎的緬懷影片中,小鬼以在電影《角頭》中的表演片段出現,除了小鬼之外還有吳朋奉、羅配音、高以翔等知名藝人也在影片中出現。

圖/ 台視YT

小鬼的經紀人在IG上傳了緬懷影片的畫面,並寫上「我心目中的影帝」,《綜藝玩很大》的節目組也在貼文留了3個哭臉,而過後KID跟坤達也都轉發了經紀人的貼文,KID簡單以「是」一個字回應,坤達則是寫上「My Man」。其實兩人當天都以木曜4超玩成員的身分,一起參加了「YT聖誕大戰」的籃球比賽,KID晚上還趕場參加鼓鼓的演唱會,不過兩人都沒有缺席小鬼的重要時刻,再度展現了深厚的兄弟情!

圖/ KID IG
圖/ 坤達IG

小鬼生前曾經主演過《陳頭》、《角頭》以及《舞極限》等片,他在《角頭》裡面飾演被阿嬤一手帶大,個性重情重義、敢作敢當又可靠的「阿雄」一角,不過最後也與反派角色一起玉石俱焚。小鬼的追思影片一出,PTT立刻有網友狂刷留言:「鬼哥那個笑容⋯⋯」、「這配樂也太催淚」、「小鬼三金都出現了」、「小鬼瞬間3金,太難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