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陳淑芳封影后!入行63年「一次兩匹」奪女主女配 網讚:淑芳之夜!


金馬57/陳淑芳封影后!入行63年「一次兩匹」奪女主女配 網讚:淑芳之夜!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年最佳女主角公開,由「陳淑芳」以《孤味》奪下,打敗李霈瑜、謝欣穎、桂綸鎂、白靈等強勁對手!入行63年,今年一次奪下最佳女主、女配,成為今天最大贏家!

看更多:金馬57 /「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名單持續更新中!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陳淑芳今年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全場起立鼓掌歡呼!陳淑芳從63年前開始演戲,今年卻是第一次走上紅毯,第一次來到國父紀念館,陳淑芳也感動表示,「國父紀念館好美」!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陳淑芳得獎感言時也提到,「這個獎不是我的,我只是代表孤味的全體」!另外也幽默表示,自己已經80幾歲了,還要拿這麼重的獎,不過她仍會抱緊緊,因為得來不易!最後陳淑芳也再三提到,未來演戲不加價,同時也訂下公約,若票房過1億,徐若瑄要穿著圍兜兜賣蝦捲!

圖片來源/PTT

陳淑芳奪下最佳女主角,引來一片網友歡呼,「一次兩匹!」、「太神啦」、「狂賀!淑芳之夜」、「實至名歸」、「阿姨太強了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