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被演員耽誤的歌手!陳昊森現場「清唱」《刻在》網讚爆!


金馬57/被演員耽誤的歌手!陳昊森現場「清唱」《刻在》網讚爆!

此次入圍第57屆金馬的電影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由盧廣仲與陳昊森透過連線的方式對唱,超新穎的表演方式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大呼:「這難道就是5G的力量嗎?!」

盧廣仲此時人正在高雄開演唱會,無法及時趕到金馬頒獎典禮現場,因此主辦方就透過了連線的方式讓盧廣仲與現場的陳昊森對唱。  雖然本曲最終未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但是陳昊森現場直接清唱表演卻意外讓觀眾們刮目相看,讓網友們超級驚訝:「會演又會唱??」、「這真的是連線嗎?音質100分誒」、「盧的聲音反而有點飄掉」、「新人能唱成這樣很猛誒」、「以新人來說真的很厲害了」、「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盧廣仲此時人正在高雄開演唱會,無法及時趕到金馬頒獎典禮現場,因此主辦方就透過了連線的方式讓盧廣仲與現場的陳昊森對唱。

https://www.myvideo.net.tw/TGHFF2020/LIVE/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本曲最終拿下了「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且陳昊森現場直接清唱表演更讓觀眾們刮目相看,網友們超級驚訝表示:「會演又會唱??」、「這真的是連線嗎?音質100分誒」、「盧的聲音反而有點飄掉」、「新人能唱成這樣很猛誒」、「以新人來說真的很厲害了」、「被演員耽誤的歌手」。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圖片來源/PTT

看更多影片:【金馬57】盧廣仲x陳昊森隔空深情對唱 最佳電影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