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等等得最佳女主再說!「阿嬤」陳淑芳曝:坐輪椅也要繼續演


金馬57/等等得最佳女主再說!「阿嬤」陳淑芳曝:坐輪椅也要繼續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淑芳.jpg
陳淑芳

雖然受到疫情衝擊,不過今年國片相當強勢,多部國片都相當精彩,在網上掀起許多話題,也讓今年的金馬獎,更受到許多矚目。今(21日),第57屆金馬獎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現場相當星光熠熠!最佳女配角則由《親愛的房客》陳淑芳拿下!

看更多:金馬57/第一次走紅毯! 阿嬤「陳淑芳」淚奪「最佳女配角」:明年找我拍戲不漲價!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81歲的「阿嬤」陳淑芳可以說是這次金馬的大熱門,一口氣入圍多項大獎,這次順利拿下最佳女配角,上台也忍不住哽咽,表示自己自己演戲多年,一路等了63年,才終於拿下這座大獎,在台上妙語如珠,笑稱:「明年找我拍戲,我不會漲價!」也表示,只怕只有一句話,她都會演,氣氛搞笑又感人,讓一票觀眾忍不住掌聲連連。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陳淑芳這次是第一次走紅毯,也被爆料很緊張,得獎之後,她也坦承自己真的很開心,自己當初一開始先請經紀公司看過劇本,知道很具有挑戰時,她就決定接了!不過她也坦承,剛剛聽到自己的名字,真的完全沒想到,所以什麼感言都沒準備:「沒有說到的,希望等等最佳女主再說」!

圖片來源:金馬執委會提供

陳淑芳也透露,當時導演跟她說:「愛怎麼演就怎麼演,不要脫軌就好」,有一場戲導演一直沒有喊卡,後來導演進來,就直接說:「真的很感謝你們演這麼好!」然後大家哭成一團,讓她強調:「這個功勞不是我的,這匹馬是屬於全劇組的」,接下來也會繼續演下去:「如果接下來還有更具挑戰的,我還要演,因為我是演員,我不是明星,我還跟導演說,就算我走不動,也要寫一個輪椅的戲讓我來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