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韓流演唱會】金在奐唱現場超穩!宛如「行走的CD」


【TOP 韓流演唱會】金在奐唱現場超穩!宛如「行走的CD」

金在奐在2016年參加《Vocal 戰爭:神的聲音》,當時以出眾的歌唱能力成為首位挑戰成功的參賽者。2017年以個人練習生的身份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最終以第4名成為限定男子團體Wanna One的一員,在團內擔任主唱。 Wanna One合約結束後,他與SWING娛樂簽約,以SOLO歌手身分繼續演藝活動。

今日(21日)friDay與韓國連線直播Mc On韓流演唱會,金在奐身穿褐色外套在舞台演唱,他今天帶來5首歌,分別是「Who am I」、「The time I need」、「Goodbye」、「Someday」和「Zzz」。由於為線上直播,粉絲會在聊天室提出問題讓在奐來回答,其中一題粉絲詢問未來最想和哪個藝人合作,對此他回答到未來想和Bruno mars合作,並表示會想和他對唱。之後也重覆提到自己想和Bruno mars合唱,可見在奐真的非常想和他合作呢!
 

圖源:FriDay

演唱中場休息時金在奐也遠距離和粉絲玩起了互動遊戲,有二選一問答和語言選擇問題等。

圖源:FriDa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