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王彩樺「金色戰袍開深V」!40歲女星「上下解放」 網:同學麥娜絲讚!


金馬57/王彩樺「金色戰袍開深V」!40歲女星「上下解放」 網:同學麥娜絲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金馬57雖有疫情影響,不過現場仍眾星雲集,電影《同學麥娜絲》走上紅毯,女星一次排開,氣勢十足!

看更多:金馬57 /「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名單持續更新中!

標題

《同學麥娜絲》劇組走上紅毯,男星們打頭陣,帥氣度十足,而女星們更是不遑多讓,「王彩樺」以金色禮服現身,中路一條透視,閃瞎現場所有人眼睛!而「洪小鈴」也閃的令人睜不開眼睛,深V禮服加上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讓人眼睛不知道該放哪!

標題

網友紛紛留言,「這一團也是聲勢浩大」、「王彩樺在電影裡真的很美」、「同學麥娜絲讚」、「真王彩樺出現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