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 /《消失的情人節》大霈「露肩深V禮服」超吸睛! 第一次入圍直殺「最佳女主」


金馬57 /《消失的情人節》大霈「露肩深V禮服」超吸睛! 第一次入圍直殺「最佳女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霈.jpg
大霈

大霈(李霈瑜)從去年的《水下三十米》獲得金鐘主持人獎後,今年再以《消失的情人節》勇闖金馬,並且第一次入圍的她就直殺「最佳女主角」的寶座。

 大霈今天身穿一襲亮片禮服,小露性感的落肩低胸設計讓她看起來更加閃耀動人!面對這次入圍,大霈坦言最感謝的人就是導演了,雖然她曾自嘲在拍攝期間,導演對她根本就是3天一小罵、5天一大罵,但也是這樣的磨練才讓她的演技如此亮眼。  面對其他強勁的最佳女主對手,大霈也十分自信相信今年一定能在金馬獲得佳績!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大霈今天身穿一襲亮片禮服,小露性感的落肩低胸設計讓她看起來更加閃耀動人!面對這次入圍,大霈坦言最感謝的人就是導演了,雖然她曾自嘲在拍攝期間,導演對她根本就是3天一小罵、5天一大罵,但也是這樣的磨練才讓她的演技如此亮眼。

https://www.myvideo.net.tw/TGHFF2020/LIVE/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面對其他強勁的最佳女主對手,大霈也十分自信相信今年一定能在金馬獲得佳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