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孤味團辣炸紅毯!徐若瑄、謝盈萱「雙V開到腰」 網:美爆!


金馬57/孤味團辣炸紅毯!徐若瑄、謝盈萱「雙V開到腰」 網:美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盈萱.jpg
謝盈萱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金馬57雖有疫情影響,不過現場仍眾星雲集,女星們在紅毯大放異彩!今年《孤味》入圍6項大獎,劇組走上紅毯尖叫聲爆棚,徐若瑄、謝盈萱大開深V,辣度十足!

看更多:金馬57 /「完整得獎名單」出爐 名單持續更新中!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徐若瑄今年以粉色禮服現身,胸前深V開到腰,裙襬也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上下一起解放,不但辣度十足,氣勢更是爆棚!而謝盈萱也不惶多讓,黑色禮服現身,胸前深V大開,秀出大片白皙肌膚!《孤味》劇組在紅毯上驚喜宣布,票房已突破6千萬,而資深演員「陳淑芳」也將依照約定,炸蝦捲給大家吃!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孤味》劇組走上紅毯,女星一字排開,氣勢十足,引來網友狂讚,「謝盈萱好美~」、「孤味團好美」、「Vivian正爆」、「孤味團真的美爆了」。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