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 /《怪胎》謝欣穎「超深V」上陣 網暴動:仙氣噴發!


金馬57 /《怪胎》謝欣穎「超深V」上陣  網暴動:仙氣噴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欣穎.jpg
謝欣穎

因《怪胎》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謝欣穎,今天穿著一襲白色長袖洋裝,看似超保守的穿搭下竟然有「小彩蛋」!

謝欣穎相隔14年再度入圍金馬,讓她超級激動表示:「謝謝金馬評審們的肯定!」、「當下聽到入圍時,我心跳都漏了一拍!但更感動的是,《怪胎》目前已經入圍6項獎項了,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謝欣穎相隔14年再度入圍金馬,讓她超級激動表示:「謝謝金馬評審們的肯定!」、「當下聽到入圍時,我心跳都漏了一拍!但更感動的是,《怪胎》目前已經入圍6項獎項了,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而網友也發現她服裝胸前的小巧思,紛紛大喊:「可甜也可辣!」、「仙氣爆棚!」、「我女神氣質超好的!」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而網友也發現她服裝胸前的小巧思,紛紛大喊:「可甜也可辣!」、「仙氣爆棚!」、「我女神氣質超好的!」

https://www.myvideo.net.tw/TGHFF2020/LIVE/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圖片來源/myvideo提供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