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韓流演唱會】台韓粉絲隔空提問!Natty開場:「最想跟寶兒前輩合作!」


【TOP 韓流演唱會】台韓粉絲隔空提問!Natty開場:「最想跟寶兒前輩合作!」

Friday影音在11月21日(六)與韓國連線舉辦「TOP 韓流演唱會」,邀請到Natty、金在奐、MAMAMOO以及IZ*ONE四組藝人同台表演,由今年剛出道的solo女歌手「Natty」演唱出道曲《Nineteen》拉開序幕!

看更多:13歲就PK子瑜!Natty發新單曲「苦熬出道」 網:臉長得不一樣?

圖/ Friday影音

這次的演唱會是為了疫情無法出國、群聚的台韓粉絲準備的演唱會,並以「MIC ON」為主題,象徵「為了你準備的演唱會」,儘管目前大家還無法面對面見面,但台灣以及韓國的粉絲都可以透過線上提問,藝人會在現場進行回答,台灣粉絲的提問也會透過現場翻譯被藝人解答!

圖/ Friday影音

今年18歲的Natty其實來自泰國,2014年開始加入JYP娛樂擔任練習生,曾經參與過「TWICE」的出道節目《Sixteen》,但最後沒有入選,2017年離開JYP娛樂,並以個人練習生的身分參加素人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直到今年5月才正式以solo歌手出道。

圖/ Friday影音

被問到「睽違多年終於出道有什麼感覺?」Natty表示心情還是非常激動,並且感到很不真實,並表示自己喜歡的歌手是BOA(寶兒),希望未來能有合作機會!Natty過後也演唱了《Price Tag》以及新曲《Teddy Bear》,為演唱會拉開精彩序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