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Yumi臉又變了!妹妹頭逆齡回國中妹 網虧:「總算認得出姊姊妹妹了」


BY2妹Yumi臉又變了!妹妹頭逆齡回國中妹 網虧:「總算認得出姊姊妹妹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y2.jpg
By2

雙胞胎女團「BY2」由姐姐Miko、妹妹Yumi組成,兩人2008年出道後曾經紅極一時,近期她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已經有將近半年無法進行演藝活動,日前Yumi上傳了自己的自拍照,疑似臉蛋又再度「升級」,讓網友笑虧:「終於分得清楚姊姊妹妹了!」

看更多:翻紅後再度消失!BY2爆「8個月沒工作」 慘澹近況曝光!

圖/ Yumi IG

BY2在2008年以「林俊傑師妹」出道,曾經發行過《愛丫愛丫》、《我知道》、《你並不懂我》等經典名曲,以甜美的歌聲以及精湛舞技圈粉無數,去年姐妹倆一起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明日之子》,重新獲得不少網友關注。

圖/ 影片截圖

然而BY2一直以來外表經常被質疑有「進廠維修」,多次傳出整形傳聞,不過她們始終否認,表示只有透過減肥、整牙以及化妝技術才變漂亮,不過整形疑雲仍然瘋傳不斷。妹妹Yumi日前上傳了一張自己的自拍照,一直以來都留著中分髮型的她難得剪了瀏海,妹妹頭的造型顯得十分稚氣,宛如國中學生妹,與姐姐成熟性感的外貌形成對比。

圖/ Yumi IG
圖/ Yumi IG

Yumi的新造型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質疑整形,紛紛表示:「之前好看多了」、「真的分的出來了。不得不說。整之前好看多了」、「怎麼覺得以前比較好看」,不過也有不少粉絲支持表示:「太漂亮了」、「閃閃惹人愛呢」。

圖/ PTT

BY2受到疫情影響,BY2已經有許多沒有辦法活動,Yumi也經常在IG抒發無法表演的心情,前陣子姐妹倆終於有機會首唱新歌《異地戀人》,讓她開心表示:「十個月後回到舞台,不用被距離和時間折磨了。」粉絲們也表示會一直期待著新專輯的發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