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殿下》拍攝後三年終於開播 郭書瑤超仙古裝造型曝光


《狼殿下》拍攝後三年終於開播 郭書瑤超仙古裝造型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書瑤.jpg
郭書瑤

《狼殿下》於2017年拍攝完畢,終於在今年的11月19日開播,本片將會於愛奇藝、騰訊視頻和優酷以網路劇形式播出。而劇組也釋出一些劇照,飾演主要角色的郭書瑤首次出演古裝劇,劇照公開後被網友直呼太美。

看更多:懶人包|郭書瑤、禾浩辰共演新婚夫婦!台劇《未來媽媽》人物介紹、劇情看點報你知

圖源:微博
圖源:微博

《狼殿下》一開播就話題不斷,直奔微博熱搜排行榜。本劇故事背景設定在五代十國,由王大陸、李沁、辛芷蕾、肖戰、郭書瑤和林佑威主演。郭書瑤在劇中扮演契丹公主寶娜,個性俏皮可愛,和肖戰演對手戲CP感爆棚,也受到許多肖戰粉絲肯定。

圖源:郭書瑤Instagram

劇情內容為奎州城郡主摘星與生長於狼群中的少年相識,闊別8年後,兩人再見已不如當初,少年已成為狠厲的渤王,接下來的故事闡述兩人如何在權謀中為了愛而力戰天命。本劇共49集,每集共45分鐘。有興趣的觀眾可至線上觀看,愛奇藝的VIP會員全49集皆可直接觀看。

圖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