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小編推薦15部Webtoon人氣漫畫《盜臉人生》讓你直接換臉換人生、《少女的世界》帶你了解少女的煩惱


懶人包|小編推薦15部Webtoon人氣漫畫《盜臉人生》讓你直接換臉換人生、《少女的世界》帶你了解少女的煩惱

現代人習慣用手機看漫畫,相比過去的黑白漫畫,彩漫漸漸地成為主流。LINE Webtoon為現今大家所慣用的看漫畫平台之一,許多作品和作者也因為這個平台而爆紅,如《看臉時代》、《女神降臨》、《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微不幸劇場》和《奇奇怪怪》。

看更多:女神降臨「真人版朱靜」老10歲!書竣比漫畫還帥「直逼車銀優」

而《看臉時代》因劇情與一開始相差甚遠也越來越冗長,讓不少網友覺得「歹戲拖棚」,已經變成「打架時代」,另一方面一連載就受到許多關注的《女神降臨》以精緻的畫風收買了許多人的心,但也因後期劇情走向讓網友們失望而退燒,許多網友直稱這根本是「綠茶降臨」。

翻攝自webtoon

所以接下來替各位介紹除了這些榜上常勝軍以外的一些人氣漫畫,如果你熱門的漫畫都看過了想看其他的,或是正在找一些漫畫來看,不知道有那些好看的漫畫,那就看接下來小編為各位盤點的15部Webtoon人氣漫畫。

愛情


女主失格!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49話
  • 更新時間:每週六
翻攝自webtoon


由《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作者出的下一部作品,故事以天才女演員千麗莎捲進吸毒風波退出演藝圈為開端陳述女主角過去及事發後的故事。此篇漫畫主要探討網路酸民不查實證就攻擊公眾人物的文化。劇情一開始回顧到事發前,千麗莎還在學校的時候,因為時常有不認識她的人在不瞭解她的情況下在背後惡意中傷她,造成她不信任人的個性,也習慣不去理會他人的言語。之後與吳道元相識,被吳道元看穿她外表堅強卻不擅表達的個性,千麗莎也被他的真誠與溫柔感化。在千麗莎宣布引退後吳道元進入演藝圈,甚至爆紅。

愛上冤家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55話
  • 更新時間:每週二
翻攝自webtoon


這篇為姊弟戀的題材,女主角的父母都是罪犯,她為了自立自強,高中畢業後進入職場。進入的第一家公司沒想到就是人們口中所謂的老鼠會傳銷公司,而她本人卻渾然不知,直到男主角利庚在一次公司活動中強行打斷將他媽媽帶走。而她在離職後將名字改成娟熙,而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念大學,沒想到冤家路窄,與知道自己過去的利庚念了同一間大學同一個科系。努力想避開和利庚一切接觸的娟熙,卻是和利庚越來越親近,想知道努力維持自己好形象的娟熙和利庚之後愛恨糾葛的故事可以上Webtoon免費觀看。喜歡姊弟戀的讀者也可參考《年下的戀愛滋味》。

1+1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75話
  • 更新時間:每週三
翻攝自webtoon


整部作品風格偏向浪漫愛情喜劇,作者寶阿為香港人,內容牽涉到許多香港特有的文化。像是女主角棉花就是為了在地狹人稠的香港省房租,於是租下了劏房結識了柱在同一棟公寓的男主角藍寶,也因為愛吃港式飲茶所以很常在茶餐廳遇見藍寶。藍寶沉默寡言、勤儉持家,一開始誤會棉花是愛用奢侈品的女孩,知道自己誤會她後被棉花的善良與樂天的個性所吸引,兩人的感情也逐日升溫,想看棉花如何和不苟言笑的藍寶打鬧嬉戲的可以上Webtoon免費觀看。

非請勿入溫蒂花店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三季第19話
  • 更新時間:每週四
翻攝自webtoon


為少數時代背景不在現代的一部作品,時空背景被設定為中古世紀的歐洲。女主角溫蒂為貴族的私生女,本名為奧莉維雅,在家不受重視總被冷嘲熱諷,在一日目睹男友與自己妹妹接吻後,毅然決然改名換姓離開家族,並開了一家花店過起新生活。因拯救了遭蜘蛛網困住的小精靈而獲得了能與植物生長有關的神奇力量,在她某一次於植物園因為一次事件遇見了皇家騎士團拉德後,拉德便開始時不時的介入她的生活,不再相信愛情想過低調生活的溫蒂有可能再次展開心房嗎?想知道拉德如何「纏上」溫蒂又如何時不時的英雄救美嗎?快上Webtoon免費觀看。

獨一無二的戀愛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112話
  • 更新時間:每週四
翻攝自webtoon


本部為素人與藝人的戀愛故事,女主角獨因為爸爸外遇導致她放棄了原本的夢想,目前在一邊工讀一邊尋找工作,追星是唯一能使她忘卻煩惱單純快樂的事。因為她的朋友而讓她能藉租借場地為由近距離追星,也因此與男主角無二有了接觸,一開始無二誤會獨一就是那個長期跟蹤他的私生飯,後來誤會解開後兩人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靠近,雖然無二的私生犯是誰還是沒有查出來,獨一的生活也還是一糰糟,但兩人因為彼此的鼓勵和關心也慢慢成長並往目標靠近,想知道知名男演員無二私下都如何和獨一「偷偷」接觸的人快上Webtoon免費觀看。

劇情

盜臉人生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61話
  • 更新時間:每週三
翻攝自webtoon


韓國作者很常以外表作為漫畫的題材,這部作品和過往的整型題材不同,而是帶點奇幻色彩將人的臉直接變成另一個人的臉,缺點是不能和本尊對到眼,不然將會馬上死去。新穎的題材讓這部漫畫才開始連載沒多久就登上熱門排行榜前十,整部作品的敘事方式像連續劇般呈現,當主角們人生失意時,業務裝扮的代表和她的助理李婁寒便會出現,給主角三個人選,可以讓主角變成其中一人的樣子,選定後主角的外型就能變得和那個人一模一樣。同時會要求主角們簽下保單,保單的受益人將會是他們。而結局都會因主角們的個性及想法而有巨大的差異,想知道那些主角們如何利用他們新的外表來改變人生的可以上Webtoon免費觀看。

匿名女孩!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156話
  • 更新時間:每週六
翻攝自webtoon


本部以匿名聊天軟體為線串起青少年間的霸凌、人際及愛情問題。男主角俊佑為宅男高中生,不像許多漫畫的男主角帶有主角光環,俊佑不起眼又怕事,是他人眼中那種存在感低又懦弱、不會想交朋友的人。俊佑喜歡玩匿名交友軟體打發時間,一次機緣下發現自己的聊天對象竟然是班上的女生。整個故事透過各種事件讓讀者看見俊佑和其他角色們的成長與蛻變,時而穿插好笑的片段,時而藉由俊佑的內心探討一些嚴肅的話題,時而透過角色的互動帶出勵志的想法。想知道俊佑如何克服內心的恐懼漸漸融入人群、解開過去與朋友的誤會可以上Webtoon免費觀看。

活得善良點吧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二季第38話
  • 更新時間:每週六
翻攝自webtoon


混了黑道20幾年的黑到老大仲碩在40歲時遭到小弟背叛,被捅了一刀的他在死前坐在路邊懺悔,之後天使看在他懺悔的份上給了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天使讓他重新回到18歲。雖然之後仲碩一直努力想「從良」定改正自己過去所犯下的錯,但因為過去他總是和小混混們混在一起,使他的「從良」之路充滿荊棘。那宛如開了上帝視角的仲碩會如何度過的新的一生呢?想知道的讀者們可以上Webtoon免費觀看,目前在每週四更新。

保護我,死神

  • 共164話
  • 已完結
翻攝自webtoon


因為奶奶生前積了很多陰德,女主角柔娜得以延長70年的壽命,而原本要來接柔娜回陰間的比影卻收到了守護柔娜的指令,因為被延長壽命的靈魂容易招來惡鬼。比影為了保護柔娜扮成了高中生與柔娜一同上學,而後續發生了各種事故使柔娜身邊的死神越來越多。整部作品穿插各種笑料,也探討了正義、權力與能力的使用。想知道樂觀善良的柔娜和面攤死神比影之間的糾葛或是人類與死神間的相處可上Webtoon免費觀看。

奇幻


全知讀者視角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23話
  • 更新時間:每週一
翻攝自webtoon


畢業於三流大學擁有著平凡人生的男主角獨子最大的興趣就是在下班時刻於捷運上觀看網路小說,而在他看完他追了十年的網路小說「在滅亡的世界中存活的三種方法」後,他收到作者的一封信,裡頭是小說全部的內容。而之後他的世界直接變成小說中的故事,因為這部小說到50話之後都只有他一個人在看,於是他成了唯一知道結局的人。本部作品透過世界毀滅與惡魔們開出的遊戲規則反映出人性的光輝及黑暗面,有些人為了活著互相殘殺、有些人則是在關鍵時刻伸出援手。他的先知也為劇情帶來了一些改變,想知道獨子如何在這個新世界生存可以上Webtoon免費觀看。

媽媽咪安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67話
  • 更新時間:每週日
翻攝自webtoon


咪安在韓文為對不起的意思,本部作品主軸放在男主角孝燦與其媽媽的故事。孝燦的媽媽得了絕症將不久於世,傷心欲絕的孝燦才意識到這輩子從來都沒有對母親好過,也完全沒有注意到母親已被病痛纏身多年。悲痛萬份的孝燦在難過之時喊出願意做任何事只求媽媽能不要死,此時一名自稱買賣人類壽命的人出現,並說只要拿孝燦的壽命來換,他的媽媽就不會死。孝燦同意後,沒想到的是媽媽竟然變年輕了,與此同時他也得知自己將會死於意外。想知道在接下來的日子孝燦如何彌補媽媽、兩人的生活又會出現甚麼轉變還有孝燦為了隱瞞媽媽的年紀發生那些趣事可以上Webtoon免費觀看。

動作


除了非常熱門的《看臉時代》外,Webtoon上也有許多動作類型的漫畫,如《格鬥實況》、《非法正義》和已完結的《復活男》。

流氓讀書會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81話
  • 更新時間:每週一
翻攝自webtoon


成績一直都很不好的佳敏夢想是上大學,於是他鎖定了「職業高中特色高中升學辦法」,進而來到了流氓高中祐星高工。而非常低調的佳敏其實非常沉溺於武術、搏擊等各種防身術,原本只想默默念書到畢業的他為了幫昔日家教老師脫困,他第一次在學校打架,打的還是班上的風雲混混。之後他便打算不再低調念書,決定尋找其他成績好的學生組成讀書會。佳敏一身好身手本是可以在學校混得風生水起,但卻選擇低調行事,明知不是念書的料卻比常人還要認真,更為了上大學策略性地來到這所問題高中。除了熱血沸騰的劇情外,作品本身充滿衝擊的設定也為整個故事帶來滿滿的笑料。想知道佳敏如何在各種干擾下組成讀書會,並以擔保其他學生作為條件說服好學生加入的人可以上Webtoon免費觀看。

生活

少女的世界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二季第27話
  • 更新時間:每週三
翻攝自webtoon
翻攝自webtoon


本部作品主要探討青少女在求學階段會面臨的煩惱與挑戰,也點出了許多人求學階段都會遇到的問題,諸如人際關係、友情、課業、外表、霸凌和愛情等等。女主角娜麗為了升上高中努力減肥學打扮,開學第一天就遇到昔日好友柔娜搭話,從此之後被冰山美人柔娜、熱情漂亮的美萊和班上的傻白甜仙智同時纏上一起行動。娜麗從一開始的自卑不願一起行動,到後來意識到友情的重要,也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有自信。四人之間的友情隨著各種事件不斷昇華,每個人也慢慢地發現自我成長茁壯,想知道被人視為「醜小鴨」的娜麗如何自處嗎?四個人又各自遇到了那些挫折嗎?快上Webtoon免費觀看。

感人


隱形的同居者

  • 共47話
  • 已完結
翻攝自webtoon


女主角蘇麗莉從小就看得見幽靈,但因小時候的經歷,她總是習慣對幽靈視而不見。在一次搬家後她發現新家裡住著一名幽靈,名叫高俊,雖然一開始持續忽視他,但還是在一天不注意的情況下對高俊有了反應。於是她開始過著與幽靈高俊同居的生活,作者由這個設定探討了許多生死的議題,也藉由看得見鬼這件事提出了許多新穎的想法,想知道同居後的麗莉和高俊會如何可以上Webtoon免費觀看。

恐怖


在Webtoon上除了有名的《奇奇怪怪》和《黑盒子》外還有許多好看的恐怖漫畫。

怪奇商行

  • 共58話
  • 已完結
翻攝自webtoon


免費的永遠最貴。在一間看似平凡不起眼的電器行,買家可以得到免費的神奇商品,但每樣商品都有一個規定,要是不遵守「請務必記住、因本店商品而發生的事故、本店概不負責。」老闆雅可是一名看似年輕的美男子,他會將商品免費送給來店的客人,而客人必須遵守商品們的不同規則。本部作品如同單元劇般,每一次的主角都不同,卻都和雅可有關,也慢慢地退進雅可的主線劇情,想知道免費獲得商品的客人們最後都發生了什麼事可以上Webtoon免費觀看。

自動販賣鬼

  • 連載中:目前更新至第126話
  • 更新時間:每週三
翻攝自webtoon


男主角道英為韓國娛樂公司的練習生,而他家附近某天出現一台奇怪的自動販賣機,只要按下就會出現你現在最想要的東西。使用者必須在一個禮拜內回到販賣機前歸還物品並按下歸還鍵,否則發生不幸的事將由使用者負責,使用自動販賣機也有可能導致後悔的結果,而使用完一次後便再也無法看見那台自動販賣機。本部作品一樣走單元劇路線,道英偶爾穿插在故事其中,而道英從一開始就沒有使用的原因是他不相信不勞而獲的事,也三番兩次阻擋他人去使用販賣機,因為他曾看過使用者發生不幸的事,也很常插手使用者的使用情況,想知道使用販賣機的人後來都發生什麼事的話可以上Webtoon免費觀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