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低於3萬免繳稅!陳沂「2月繳近20萬稅」驚呼:富貴限制想像


月薪低於3萬免繳稅!陳沂「2月繳近20萬稅」驚呼:富貴限制想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沂.jpg
陳沂

網美「陳沂」靠著說話辛辣直言不諱的風格,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日前她在個人臉書中發布一則貼文,表示自己不知道原來月薪3萬元以下不用繳稅,更驚呼「富貴限制了我的想像」。

看更多:新英雄涉抄襲!「瑟菈紛」遭爆原型是員工女友 官方急澄清

圖片來源/陳沂 FB

網美「陳沂」時常針對時事發表自己的看法,近期正積極準備法院時尚的她,在臉書發布一則貼文,貼文內容對於月薪不滿3萬元的人不用繳稅,表示驚呼:「天啊,剛剛才知道月薪不到三萬是不用繳稅的!富貴真是限制了我的想像。」

圖片來源/陳沂 FB

隨即她更解釋道:「因為從我工作開始,從來沒拿過低於三萬的月薪啊,應該說年薪每年都破百多多是基本的吧?」更表示自己目前每兩個月都繳納將近20萬元的稅金,她也覺得繳稅沒有多過她的人沒有資格罵她,更讓那些人想想自己對國家有甚麼貢獻。

圖片來源/陳沂 FB
圖片來源/陳沂 FB

陳沂一席幽默發言吸引眾多粉絲熱議,許多人紛紛留言寫下:「真心感謝沂沂的稅金,讓我們家有補助可以領」、「真的可以準備成立基金會了」、「其實最討厭的是,有錢的要命卻還領補助的人」、「有時領補助的人其實錢比你還多」。

天啊,剛剛才知道月薪不到三萬是不用繳稅的! 富貴真是限制了我的想像。 因為從我工作開始,從來沒拿過低於三萬的月薪啊,應該說年薪每年都破百多多是基本的吧? 那我現在每兩個月都繳快20萬的稅(因為快樂冠軍幾乎淨利沒有進項可以抵) 我真的覺得税繳沒我多的都沒資格罵我欸,你們才想想自己對國家有什麼貢獻? 沒錢又意見一堆,是不是很多人明明沒事還貪心去領補助什麼,那都我繳的錢,幹!

陳沂發佈於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