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特斯拉老闆「一夜暴增4200億」 超越祖克柏成全球第3富


超狂!特斯拉老闆「一夜暴增4200億」 超越祖克柏成全球第3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即將被納入標普500指數,公司股價也因此一路飆升,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身價也水漲船高,短短一天暴增超過150億美元(約台幣4200億元),甚至還超越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擠身全球第三大富豪。

看更多:0元起標!他狠砸「222萬元」結標特斯拉 網:有錢人的快樂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標普道瓊指數有限公司表示,確定將在12月21日把特斯拉納入標普500指數,由於馬斯克在特斯拉持股20%,此消息一出立刻讓他的淨資產又增加了150億美元,也就是說他的身價來到1175億美元(約台幣3.5兆元)。

媒體報導,由馬斯克所經營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15日成功送上四名太空人,這也是人類太空事業邁向商業化的重要里程碑。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據了解,馬斯克現年49歲,今年來已暴增822億美元(約2兆台幣)的財富,增幅是全球前五百大富豪裡最大。而他的資產在短短一天之暴增超過台幣4200億元,成為全球第三大富豪,也再次超越臉書執行長祖克柏,而前兩名分別是亞馬遜CEO的貝佐斯和微軟集團的比爾蓋茲。

圖片來源:祖克柏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