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認愛就放閃!吳慷仁深夜PO「女友視角」照 網:同一隻!


才剛認愛就放閃!吳慷仁深夜PO「女友視角」照 網:同一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慷仁.jpg
吳慷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藝人吳慷仁近期被拍到他跟邵雨薇兩人私下約會16小時,還披著牛仔外套在綿綿細雨中漫步,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非常關注與好奇,沒想到女方後來直接大方在社群平台上認愛,震驚了整個演藝圈!而吳慷仁18日又在臉書曬出了一張自己抱著貓咪的「女友視角」照片,不少眼尖的網友都發現這隻貓咪,就是先前曾跟邵雨薇合照的貓咪,引發熱議!

看更多:吳慷仁、邵雨薇「同時還跟前任交往就曖昧」!知情人:還看極光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吳慷仁在跟邵雨薇大方認愛之後,並沒有很直接地放閃行為,直到最近突然更新了臉書的大頭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抱著一隻虎斑貓,用著無辜萌萌大眼看著鏡頭,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瘋猜這是邵雨薇幫忙拍攝的「女友視角」照!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沒想到,在留言處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邵雨薇在前一天也有抱著同一隻虎斑貓合照過,而且她就是這隻貓咪的主人!只是吳慷仁在換上新頭貼之後,也沒有多說什麼,但依然能夠感受到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確實非常甜蜜,讓不少粉絲都紛紛在留言中獻上滿滿的祝福。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吳慷仁跟邵雨薇兩人先前是在2017年拍攝《極品絕配》時認識的,後來在2018年兩人被爆出交往的消息,讓這段感情見光死,直到最近兩人才又再次復合,大方地坦承這段戀情,還像朋友們公開他們的關係,甚至一起過夜16小時,讓不少粉絲都替他們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邵雨薇臉書
圖片來源:吳慷仁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