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魂爆發!歐巴馬公開「白宮私密歌單」 竟有阿姆、碧昂絲


嘻哈魂爆發!歐巴馬公開「白宮私密歌單」 竟有阿姆、碧昂絲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好奇美國總統喜歡聽什麼歌呢?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最近發行了卸任後的第一本個人回憶錄《應許之地》(A Promised Land),也在書中大方公開了自己的聽歌品味,除了有民謠詩人巴布·狄倫(Bob Dyland)的歌曲之外,還出現了碧昂絲(Beyonce)、阿姆(Eminem)以及Jay-Z都出現在歌單上。

看更多:他追到歐巴馬女兒!19 歲瑪利亞戀上哈佛男同學 戶外接吻享受熱戀!

圖片來源:歐巴馬IG
圖片來源:歐巴馬IG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最近在個人的推特上分享自己在白宮最珍貴的「白宮私密歌單」,裡頭有20首歌都是自己親自挑選的,「音樂一直在我的人生中占有很重要的一部分,在我擔任總統職位時更是如此!為了紀念我的新書發行,我整理了這份歌單,裡面包含了許多令我難忘的歌曲,希望你們會喜歡~」

圖片來源:歐巴馬推特

從這份歌單中可以看到,裡頭包含了爵士、藍調、搖滾,甚至還有嘻哈,曲風非常多元,包括饒舌天王阿姆的《Lose Yourself》、碧昂絲(Beyonce)的《Halo》,以及Jay-Z的《My 1st Song》,可見歐巴馬的音樂品味真的非常廣!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說,「真的太強大~充滿熱情的歌單!」

圖片來源:歐巴馬IG

此外,歐巴馬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在白宮時期他與夫人蜜雪兒曾邀請藝術家一起舉辦工作會議,他也提到,「有些表演我不曾忘記,像是碧昂絲在就職典禮上替「第一支舞」表演了《At Last》,讓人印象相當深刻,希望你們也喜歡!」

圖片來源:歐巴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