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金氏世界紀錄!《哈利波特》榮恩靠「她」 4小時IG破百萬粉


破金氏世界紀錄!《哈利波特》榮恩靠「她」 4小時IG破百萬粉

因演出《哈利波特》「榮恩」一角而走紅的32歲英國男星魯伯葛林特(Rupert Grint),最近突然開通了自己的IG帳號,沒想到竟然在短短的20小時內,直接突破百萬粉絲,甚至還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哈利波特》榮恩「曝光度銳減」!9年後現況曝光:變房地產大亨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今年5月時,魯伯葛林特宣布跟交往多年的演員女友喬治亞葛洛米(Georgia Groome)升格成為爸媽,不過他只有公布女兒在5月7日出生,其餘資訊都沒有透露,保密到家!後來讓女兒神隱了189天後,他突然開通了IG帳號「rupertgrint」,首度秀出父女合照,還開心的寫下,「哈囉,Instagram,雖然晚了十年,但我還是來了~」

圖片來源:魯伯葛林特IG
圖片來源:IMDB

此貼文一發出,短短4小時左右的時間,粉絲就直接衝破百萬,讓魯伯葛林特成為有史以來IG粉絲人數竄升最快的名人,甚至還因此創了金氏世界紀錄,至今IG追蹤數也已高達340萬!此外,外媒報導指出,魯伯葛林特也打破知名英國BBC主持人大衛艾登(David Attenborough)的紀錄,先前大衛曾以4小時44分鐘的時間突破百萬粉絲,可如今寶座已經換人坐啦!

圖片來源:IMDB

魯伯葛林特在近幾年來,幾乎是把事業重心轉往專心經營個人事業,外傳他擁有價值2400萬英鎊(約9億台幣)的房地產,而且目前還持續增加中,據悉他的身價至少已經有2800萬英鎊(約一兆台幣)這麼高,讓不少人都羨慕不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