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交出亮眼成績 《孤味》票房口碑爆棚!


徐若瑄交出亮眼成績 《孤味》票房口碑爆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若瑄.jpg
徐若瑄

全能「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2020年演藝成績超亮眼,近日演出和監製的電影《孤味》搶攻觀眾眼淚,不僅票房開紅盤,口碑更是爆棚,《孤味》的片尾曲〈別人的〉今年三月上架時,就躍上各大數位平台台語榜冠軍,蟬聯KKBOX台語榜10周冠軍,十分驚人。

看更多:徐若瑄「出道30週年開唱」 忘情高喊:今晚我單身!

9月發行的新歌加精選輯《I’m V》一開賣便迅速在海內外獲得熱烈關注,近日更接下台灣LG電子旗下頂級家電「LG SIGNATURE」系列產品成為品牌大使,而在廣告拍攝前,徐若瑄正在妝髮時,忽然碰上地震,由於現場擺放一台價值200萬、全台僅有一台的電視,工作人員忙著保護徐若瑄之餘,也緊盯著這台價值不菲的電視,地震危機解除後,工作人員才打趣表示剛剛現場上演女神和頂級家電的保衛戰。

照片提供/LG提供

為了展現出完美女神體態,加上正值瘦身期,拍攝一整天下來她不敢多吃東西,偏偏當天片廠的老闆剛好邀約朋友在棚外烤肉聚會,也熱情邀請她加入烤肉派對同樂,她掙扎一會兒後忍痛婉拒,只是聞到陣陣烤肉香傳進來,她苦笑說:「其實我真的忍的很辛苦耶!」幸好最後鋼鐵V意志戰勝食欲,讓她完美入鏡。

而拍攝到下午,第57屆金馬獎開始公布入圍名單,因為參與演出及監製的《孤味》加入角逐行列,她一直同步關心入圍情況,在陸續得知《孤味》提名六項大獎肯定,她激動又感動,眼淚幾乎要奪眶而出,但因為正在拍攝廣告,不能弄壞妝容,她硬是把眼淚吞了回去,直說:「我真的太開心、太感動了,但真的不敢掉眼淚,等我拍完廣告再好好慶祝!」

直到收工,她才大聲歡呼,邀約電影拍攝團隊聚會慶功,她也將於本周六親自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