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空放送?艾瑞絲解放S曲線曝「泡澡畫面」 網讚:反骨本庄鈴


全空放送?艾瑞絲解放S曲線曝「泡澡畫面」 網讚:反骨本庄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瑞絲Aries.jpg
Aries艾瑞絲

Youtuber「艾瑞絲」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擁有甜美容貌以及一雙大長腿,活潑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艾瑞絲推出寫真年曆,同時也在個人頻道搶先曝光造型,近乎全空辣翻粉絲!

看更多:裙底遭看光!艾瑞絲女僕裝「幫男網友洗澡」 網:好羨慕

圖片來源/艾瑞絲IG

艾瑞絲這次趁著體態達到高峰,擁有完美曲線時推出寫真年曆,同時也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在影片中搶先放送福利,讓粉絲們先看寫真年曆中的造型,除了有一般泳裝,也有性感死庫水,還有各種不一樣的造型,展現不同的一面。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艾瑞絲總共換8套造型,一套比一套尺度更大,身上布料也越來越少,S曲線大方展現,令人爆噴鼻血!而她換到最後一套時,僅僅穿著三角褲、小可愛泡在浴缸中,並將泡泡抹在身上,營造全脫光入浴的氣氛,火辣程度十足!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艾瑞絲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真的超像本庄鈴!」、「艾瑞絲真是明星臉啊,從歌手、演員,到AV女優都包了」、「Aries好美」、「不愧是反骨本庄鈴」、「瑞絲好會擺pose呀~」、「一直覺得ARIES的笑容很像丞琳」、「身為女孩子都受不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