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近況崩壞?網狂推「隱藏版角色」:只服法律蓮!


台大五姬近況崩壞?網狂推「隱藏版角色」:只服法律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翁滋蔓.jpg
翁滋蔓

「台大五姬」有著出色外表、過人才智,曾登上不少媒體版面,甚至因此踏入演藝圈。日前有PTT網友整理五人近況,不料有人狂推「法律蓮」,直呼她才是人氣最高!

看更多:連被5男搭訕!台大醫學系正妹「小馮」甜笑親曝:找男友不重要

圖片來源/翁滋蔓 IG

由資工彌、農推蔓、國企匡、戲劇依、獸醫乃組成的「台大五姬」曾紅極一時,登上不少媒體版面,也常受邀參加綜藝節目。五人之中只有獸醫乃「劉乃潔」未進入演藝圈,據了解,劉乃潔畢業後繼續進修,到英國劍橋大學念書,順利拿到博士學位。

圖片來源/劉乃潔 Facebook

日前有網友在PTT貼出五人近況照片,有些人和以往風格大不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余大崩壞」、「資工彌怎麼變這樣...」、「匡的仙氣去哪了?」、「乃姬還是狂勝」、「乃姬還是最讚」、「余氣質整個變調,她是怎麼了」、「當年的資工彌 QQ」、「五個都還是很美啊!只是余打扮是男生」。

圖片來源/YUYU
圖片來源/吳依潔​​​ Facebook
圖片來源/陳匡怡 Facebook

除了關於「台大五姬」的討論以外,也有不少人想起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畢業於台大,因此封其為隱藏版角色「法律蓮」,紛紛直呼,「只推法律蓮」、「還是法律蓮可愛一些」、「我只服法律蓮」、「怎麼可以漏了法律蓮」。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