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對夫妻再推新歌 「超大咖巨星」成彩蛋!


那對夫妻再推新歌 「超大咖巨星」成彩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超人氣網紅「那對夫妻」KIM林京燁好大的面子,邀來金牌主持人黃子佼為自己最新創作單曲〈心裡的花〉MV客串演出,鮮少為歌手跨刀拍攝MV的黃子佼難得客串過足戲癮,飾演本尊的他在MV中不但上演搭UBER唱KTV的戲碼,甚至還為了KIM開金口對嘴唱歌,足見對這次跨界合作的重視。

看更多:黃子佼曝孟耿如「做人進度」 年底前將給驚喜!

那對夫妻再推新歌 「超大咖巨星」成彩蛋!
照片提供:那對夫妻

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黃子佼繼金曲歌王林俊傑之後再次獻出跨刀相挺之作,KIM更成為黃子佼首位跨界合作的網紅,可說對於KIM極為賞識!私底下與黃子佼交情甚篤的KIM則把黃子佼視為音樂創作之路的「貴人」及強心針,「迷惘想放棄音樂時,是佼哥的『聲音』拉了我一把!」面對黃子佼力挺背書,讓KIM開心直說「超級榮幸能請到偶像跨刀入鏡,不過這次也『欠』大了!」

那對夫妻再推新歌 「超大咖巨星」成彩蛋!
照片提供:那對夫妻

〈心裡的花〉MV藏著一大彩蛋,扮演UBER乘客的黃子佼隨著旋律歌詞對嘴唱起車上KTV,可說力挺那對夫妻的KIM不遺餘力,而鮮少為他人作品跨刀的黃子佼面對這次KIM的邀約二話不說爽快答應,完全不掩飾對KIM的欣賞的他更說到:「跟KIM是在多年前一次錄影遇到而認識,進而發現他對音樂的熱情及執著。

此外,也觀察到他這幾年發單曲靠著自己獨立發行宣傳擁有一片天的優異成績,從他身上不僅看到需要學習的地方,也看見許多合作的可能性!」有趣的是,黃子佼更打趣說會願意來客串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自己與音樂圈合作的表演慾「癢了」,他笑說:「感謝KIM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再跟音樂圈結合,算是幫我『止癢』!」

那對夫妻再推新歌 「超大咖巨星」成彩蛋!
照片提供:那對夫妻

最後問KIM及黃子佼說如果要用一種花來比喻自己「心裡的花」,會各自用甚麼花來代表?KIM表示:「向日葵!因為希望自己可以永遠迎向陽光,帶給人更多人滿滿的正能量!」

黃子佼則用「朱槿花」來形容自己,他表示:「前陣子在路上看到一朵朱槿花跟我的臉一樣大!顏色很漂亮,像是對世界充滿熱情跟生命力,感覺跟現在自己狀態很像,有一種很渴望跟這個世界多交流多接觸的行動例,然後用力綻放自己的感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