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涉抄襲!「瑟菈紛」遭爆原型是員工女友 官方急澄清


新英雄涉抄襲!「瑟菈紛」遭爆原型是員工女友 官方急澄清

遊戲《英雄聯盟》推出至今已超過10年,累計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最新推出的英雄「瑟菈紛」,正式登入後可說是話題不斷,日前卻爆出該英雄的設計涉嫌抄襲,官方對此回應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新英雄「瑟菈紛」除了擁有自己的推特、IG帳號之外,推出後也加盟超夯虛擬女團「K/DA」,擁有極高人氣。不過日前有位少女Stephanie出面指控,瑟菈紛的設計是抄襲她的生活,她表示在2019年的3月有名Riot的員工John(化名)曾與她交往,兩人更時常一起遊玩英雄聯盟。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交往期間John曾多次向Stephanie提及他的工作內容,表示自己曾參加過K/DA初代造型的設計工作,甚至以Stephanie為靈感啟發了英雄「阿璃」造型的點子,Stephanie卻認為這是個壞主意。雙方關係結束後,Stephanie便沒再與John來往,直到Riot在社群網站上頻繁發布瑟菈紛的動態,Stephanie才堅信瑟菈紛是參考她製作出來的新英雄。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Riot則給出了正面回應,官方澄清:「上個月收到Stephanie的律師來信後,就開啟調查。她聲稱自己是瑟菈紛原型的指控沒有任何根據,已將結果告知她的律師,同時進一步討論式時,我們仍在等待回覆」,事實上,這位與Stephanie交往的員工John早在一年前就離開公司,因此沒有任何參與設計的可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