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挨罵三字經!統神收5千「和解成功」 網:撤告等於縱容


車禍挨罵三字經!統神收5千「和解成功」 網:撤告等於縱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知名遊戲況主「亞洲統神」靠著直言不諱的風格吸引眾多粉絲支持,去年時統神曾在路上與別人發生行車糾紛,一狀告上法院,如今統神卻選擇撤告!

看更多:怕房價下跌!住戶集體要求丁特「下架影片」 網:特哥繼續吼

圖片來源/統神IG

「亞洲統神」本名張嘉航,去年曾在路上與人發生行車糾紛,起口角的兩人告上法院,互控對方妨害名譽。今年八月時統神曾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雙方已經和解,並且收了和解金「5000元」,近日就傳出統神撤告的消息。

圖片來源/統神IG
圖片來源/統神IG

根據《自由時報》的報導,檢方調查後認定陳男雖否認以「X你娘」、「三小啦」等詞語辱罵統神,但因行車紀錄器已記錄下相關證據,因此以公然侮辱罪嫌將陳男起訴。而統神雖有脫口說出:「我遇到瘋子啊」,但檢方裁定統神因與陳男等人發生糾紛,「我遇到瘋子啊」用意是批評陳男觀點,並未貶損陳男本身名譽,因此難以使用誹謗罪起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事後統神決定撤告,因此新北地院裁判陳男公訴不受理。消息傳出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對此事發表意見:「統神最後還是心軟了」、「董神最後還是聽從003的意見了」、「還是覺得他撤告等於縱容那些人耶」、「告下去給個教訓才是對的」、「聽說他們有私下和解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