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誠意附辣照」回歸IG:收到滿滿正能量!首度解釋「刪道歉文」原因


青青「誠意附辣照」回歸IG:收到滿滿正能量!首度解釋「刪道歉文」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放火.jpg
放火

前JKF女郎青青與網紅放火上月因在家過夜被男友發現的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青青也一度在IG消失,目前隨著事件逐漸平息,她也終於回歸IG。除了親自解釋為何刪除道歉文之外,她更誠意送上辣照表示:「我真的好想你們!」

看更多:懶人包|「放火、青青事件」經過、後續發展及網路輿論總整理

圖/ 青青IG
圖/ 放火IG

放火在10月底爆出在青青家過夜,沒想到半夜遇到自稱青青男友的陳男闖入家門,因此被威脅全裸拍道歉影片,事件傳出後引起軒然大波。事發當時青青曾寫下一篇道歉文,但不久後她就把道歉文刪除,引發不少網友質疑,15日她事隔多日重新更新IG,並解釋了刪除道歉文的原因。

圖/ 青青IG

青青表示:「文章我相信大家都有看到,這也是一個給法院參考的證據,對於雙方我也都私訊給他們真誠的道歉。去做筆錄時警方也說了不是仙人跳,以及我沒有任何法律上的責任,文章因為爭議性太高也下架了,畢竟留著對任何人都不是一件好事,確認警方雙方都沒事,我就先刪除了。」並對自己的行為讓大家失望感到很抱歉。

圖/ 青青IG
圖/ 青青IG

除此之外,她也貼出自己收到酸民攻擊的私訊內容,原本該網友罵她:「賤人,一點內疚感都沒有」,青青理性回應後還囂張表示「吿過來中國,87」,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溝通後,這位酸民逐漸被青青的回答感化,最後不僅刪除了留言,甚至還向青青道歉。

圖/ 青青IG

最後她則是送上自己的辣照,只見照片中她身穿一件白色深V拉鍊背心,露出傲人上圍,並把手擺在腦後擺出甜笑。久違多日回歸IG的她寫下:「收到了滿滿正能量,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謝謝你們還在,做過任何的事情承擔,人生只能不斷的成長。過去的事情我無法改變,即使再被爆任何新聞也都是過去了,無法挽回,有你們我才能更快速的成長。」並誠意附圖表示:「你們想我了,我也真的真的好想你們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