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解釋.三國志》新奇設定 渡邊直美飾演「貂蟬」 橋本環奈飾演「醜女」


《新解釋.三國志》新奇設定 渡邊直美飾演「貂蟬」 橋本環奈飾演「醜女」

日本鬼才導演福田雄一新電影《新解釋.三國志》將於12月18日在台灣上映。這次製作團隊找來了許多知名演員,電影陣容強大,而擅長一本正經搞笑的田雄一這次將帶來全新的三國志,顛覆觀眾對三國志的認知。

看更多:根本不同人!渡邊直美「破100公斤」出演貂蟬 「消瘦照」流出

圖源:推特

福田雄一曾執導過《銀魂》、《齊木楠雄的災難》和《阿宅的戀愛太難》,今年繼劇場版《我是大哥大!!》上映後,他的新作品《新解釋.三國志》也要在年底上映。因父親愛好喜劇,福田雄一的風格也是走搞笑喜劇路線,導演總是讓演員們犧牲色相,拋開形象去詮釋劇中角色。這次電影他讓橋本環奈扮演「髮黃膚黑面貌奇醜」的黃夫人,而讓渡邊直美飾演中國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蟬,想必先看過這樣的設定就已讓人猜想得到這肯定是部笑點滿滿的電影。

福田雄一找來許多知名演員參與這部電影,目前演員名單已公布,分別有影帝大泉洋、小栗旬、室剛、橋本哲、高橋努、岩田剛典、賀來賢人、橋本環奈、山本美月、岡田健史、渡邊直美、佐藤二朗、城田優、山田孝之、半海一晃、矢本悠馬、阿部進之介、磯村勇斗和西田敏行。

圖源:Instagram

充滿鬼點子的導演福田雄一和強大的演員陣容,讓這部電影在日本未上映就話題滿滿,角色的設定也讓人充滿期待,這部電影將在12月11日於日本首映,有興趣的觀眾也可以在12月18日於台灣上映後進戲院觀賞。

看更多:《鬼滅之刃》真人版誰演? 禰豆子由橋本環奈奪冠 舞台劇定裝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