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女神僅穿「黑色透視Bra」嬌嗔「你趕快射!」網嗨:目光都在那對震動


啦啦女神僅穿「黑色透視Bra」嬌嗔「你趕快射!」網嗨:目光都在那對震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啦啦女神巫苡萱擁有傲人上圍以及性感身材,目前在中華職棒桃猿隊擔任專屬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她日前到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挑戰射箭,只穿一件黑色內衣加上透視網紗,造型相當性感惹火。兩人在節目中頻頻說出曖昧對話,巫苡萱更對沈玉琳嬌嗔「你趕快射好不好」,讓場面變得超害羞!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巫苡萱「0妝容上陣」素顏照瘋傳!網全看傻:有30?

圖/ 巫苡萱IG
圖/ 巫苡萱IG
圖/ 巫苡萱IG

巫苡萱擁有32D的好身材,日前她上沈玉琳主持的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兩人到軍事迷的集散地挑戰射箭。巫苡萱身穿黑色迷你裙,上衣只穿了一件黑色內衣,再套上一件性感網紗,露出大片雪乳,造型十分火辣養眼。

圖/ 影片截圖

兩人在射箭的過程也不斷冒出曖昧對話,沈玉琳射中後對她說:「我不能再射了,我要hold住這個美好的感覺」,沒想到巫苡萱竟回答:「你一天只能射一次!」講完才警覺自己說錯話,讓受到打擊的沈玉琳崩潰大喊:「被妹子這樣嫌棄,我要怎麼活下去!」輪到巫苡萱射箭時,她為了用力將弓拉開,口中忍不住溢出嬌嗔,讓沈玉琳趕緊提醒節目組:「剛剛那聲音有沒有收到?」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最後兩人分別挑戰原地轉圈後用箭射中對方,巫苡萱一次就成功,但沈玉琳試了好幾次都沒有射中,讓站在遠處提心吊膽的巫苡萱忍不住大喊:「你趕快射到好不好!」對話的害羞指數立刻破表!巫苡萱的登場也讓不少粉絲暴動表示:「苡萱真的太辣了」、「目光所在,都在那對震動」、「苡萱晃動」。

圖/ 巫苡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