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放話不讓兒子當Idol!GAI自打臉成「偶像選秀導師」 網酸:艱難地賺起奶粉錢


曾放話不讓兒子當Idol!GAI自打臉成「偶像選秀導師」 網酸:艱難地賺起奶粉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AI.jpg
GAI

大陸饒舌歌手「GAI」(周延)今年透過在《中國新說唱》擔任導師獲得巨大人氣,一舉一動都成為大陸網友關注的焦點。身為嘻哈歌手的他曾在節目放話不會送兒子去當偶像,看不起偶像的言論讓許多網友十分不滿,日前他宣布將擔任偶像選秀節目的導師,立刻就被網友狠酸「看不起愛豆又賺愛豆錢」!

看更多:再爆歧視偶像!GAI直言「不想兒子去成團」 網狂酸:看你基因就不行

圖/ GAI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GAI在2017年拿下《中國有嘻哈》的全國總冠軍後知名度大增,是大陸知名的饒舌歌手,今年他以廠牌製作人的身分回到《中國新說唱》擔任評審,在節目播出期間創造了不少話題。日前他與老婆王斯然喜迎兒子「柚柚」的誕生,不過在節目上他卻提到自己絕對不會送兒子去當偶像,直接放話:「我不可能送他去什麼濃妝豔抹的,然後組個團跳舞!」引起不少網友反彈。

圖/ GAI微博

事實上地下rapper出身的GAI早在2017年就說過:「我就說一句吧,那些所謂的什麼主播,idol那些,真的別來沾邊,死得很快,真的永遠都是真的,假的永遠都是假的。」當時這番言論就引起不少偶像粉絲不滿,然而GAI卻在11日宣布即將擔任偶像選秀節目《亞洲超星團》擔任Rap導師,他也在微博寫下:「偶像也可以有態度和個性,希望我們可以用中國文化打造一個影響亞洲的新男團。」消息傳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圖/ GAI微博
圖/ GAI微博

有不少網友相當不以為然,認為他擔任偶像選秀導師是自打臉,紛紛表示:「GAI艱難地開始賺起了奶粉錢」、「他言語之間看不上唱歌跳舞的愛豆的場景還歷歷在目」、「這一下是豆芽笑GAI了」、「我記得之前啥節目他說以後絕不讓他孩子做這個,看不起愛豆又掙愛豆錢?」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話題度要爆燈了,哪個節目不想有個GAI?」認為只要有GAI節目話題度就不會少,對節目跟GAI而言都是雙贏的結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