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參演《名偵探柯南》倉木麻衣好開心 今年唯一柯南電影將在11月上映


首次參演《名偵探柯南》倉木麻衣好開心 今年唯一柯南電影將在11月上映

相信有在關注《名偵探柯南》的觀眾們都對倉木麻衣這個名字不陌生,《柯南》許多電視劇的片頭及片尾和許多電影的歌曲都是由她所演唱的,她在2017年因當時已為這部作品演唱主題曲共21次,經紀公司就為她申請了「同一歌手為同一動畫演唱主題曲次數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並獲得金氏官方的確認。
而已經為《柯南》系列唱20年的她將首次以聲優的身分參與演出。

看更多:《名偵探柯南》黑衣組織BOSS「身分、名字揭曉」!粉絲等23年:恐要結局了!

圖源:倉木麻衣臉書

《柯南》系列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原預計在今年的4月上映,但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將延後1年至2021年的4月上映,作家青山剛昌在今年6月時附上手繪圖於推特分享了這個消息。

於是片商在今年決定上映系列特別篇《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戀紅篇》,讓粉絲們在今年還是有《柯南》系列電影可以看。而倉木麻衣將在此電影中以聲優形式出演,出演角色就是她本人,她在看到她於動畫中的角色時興奮不已,認為能與柯南一同演出就像美夢成真。

圖源:推特

《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戀紅篇》以古都京都為舞台,柯南變回新一一同參與帝丹高中的畢業旅行,這次新一將挑戰兇手為天狗的連環殺人案!而他與小蘭的戀情又會走向何方呢!?電影即將在11月20日於全台上映,詳情請洽曼迪傳播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