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睡一覺醒來被分手 原因:找不到人


遠距離戀愛睡一覺醒來被分手 原因:找不到人

遠距離戀愛最辛苦的是想看對方看不到,發甚麼事了對方也無法立即陪在身邊,許多情侶也因受不了距離而分開,而這名網友則是因為睡著了,讓女友一個小時找不到人而被分手。

看更多:疫情CP福音!丹妮婊姐推「遠距離戀愛9秘訣」 網:超有用

現在分手離由千百種,而這名網友就在光棍節被提分手,他將原因及聊天紀錄分享在網上後讓許多網友很不解。男方表示最近因期中考關係比較少睡,可能會在聊天過程中睡著,而女方一開始也表示沒關係,卻在男方睡著醒來後提分手,表示自己想清楚了,決定和男方當回朋友,認為男方無法同時兼顧太多事。

文中內容:

*我們是網路認識的遠距離 所以所有看到的內容請都用遠距離的想法來思考*

因為期中考的關係 上禮拜就少睡覺 這禮拜到現在加起來睡了不到8個小時 所以聊天聊到一半常常不小心睡著 

晚上8.她說要上廁所 然後要洗碗 我有先說我可能會不小心睡著 叫他好了賴我 如果我沒回就是睡著了

結果她到洗完澡才賴我 而我也真的睡著了 但是我真的很累

於是我洗完澡以後賴她 然後得到的只是無限的已讀

最後她說話了

 

圖源: Dcard

男方也在Dcard上分享了這件難過的事,許多網友看完後一致認為女方不夠成熟,也有人認為是女方不夠愛他,也有網友持中立意見,認為女方可能期間發生了什麼事需要他,所以才會有這種反應。雖然不少人嘲諷戀情的短暫和女方的幼稚,也還是有不少網友在下方提出建設性想法,和分享自身遠距離的經驗,分析女方分手的原因,也提出了如何維持遠距離的辦法。

圖源: Dcard
圖源: Dcard

看更多:淚揭情傷!「炎亞綸」坦言「談過很多戀愛」  遠距離初戀被劈腿「天天哭到顫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