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予晞棒球場熱吻宥勝 觀眾當真隔天就上體育新聞版


林予晞棒球場熱吻宥勝 觀眾當真隔天就上體育新聞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宥勝睽違5年再度登上螢幕,重新出演連續劇的他這次主演的劇為HBO Asia製作的《戒指流浪記》,而他這次飾演的角色是凡事規劃詳盡且謹慎的保險精算師。他表示為此他還特地訪談過幾位精算師,「以精算師角度思考」,為的就是能夠更好的揣摩並詮釋這個角色。

看更多:劇評|生死、命運與和解:韓劇《德魯納酒店》教會我們的3件事!

 

圖源: Facebook

而這次和他演對手戲的就是出演《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林予晞,這次為了劇情需求,劇組來到了新莊棒球場做拍攝。此段劇情為林予晞親吻宥勝,並被放上大螢幕,而球場觀眾並不知情,就有觀眾誤以為他們是情侶,並把這段吻戲拍攝上傳至社群媒體上,隔天也上了體育新聞。

這部都會愛情喜劇是由數學作家賴以威的原著《Ring of the Day》改編而來,全劇共8集,每集1小時。故事從一只被遺落在捷運車廂裡的訂婚戒指開始,原本應該是奕之(宥勝 飾)向麗莎(林予晞 飾)求婚的浪漫日子,但戒指卻被奕之弄丟了,求婚計畫可能因而被打亂,尋回戒指的過程中,他們開始重新審視愛情對彼此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過去幾年宥勝皆致力於他的YouTube頻道上,如2018自製的網路實境旅遊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錄製與5為由網路選出沒有背包經驗的素人菜鳥一起在世界各地冒險的故事,2020年也創立了《宥勝去哪兒》。在他以藝人身分出道前他就在澳洲打工度假,並完成騎單車橫越澳洲沙漠,從這些就可看出他熱愛挑戰及旅行的個性。而這次時隔5年重新拍戲不知道會帶來怎麼樣的表現,這也讓許多觀眾期待不已。

圖源: YouTube

林予晞在劇中飾演空服員,對於曾擔任過空服員的她也是第一次利用曾經的工作經驗在拍戲上,對她而言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