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動畫黨V.S漫畫黨戰翻!網批「到處都暴雷」反挨轟:都完結多久了


《鬼滅之刃》動畫黨V.S漫畫黨戰翻!網批「到處都暴雷」反挨轟:都完結多久了

日本超人氣動漫作品《鬼滅之刃》日前在台上映劇場版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目前上映10幾天票房已經衝破2.7億,驚人的「鬼滅效應」仍在持續發酵中。而日前有網友在Dcard抱怨「Youtuber都在暴雷鬼滅之刃」,表示自己還沒看過漫畫,不想被暴雷漫畫中的後續故事,沒想到卻被看過原著漫畫的粉絲反嗆「都完結多久了?」意外引爆動畫黨與漫畫黨之間的戰爭!

看更多:「真人版無慘」唱《鬼滅之刃》主題曲!20年不吃飯網讚:專業

圖/ Yahoo電影
圖/ Dcard

該網友表示自己是動畫派的《鬼滅》觀眾,因為怕事先知道後續的故事會影響觀看動畫第二季時的感動,因此選擇先不看原著漫畫。但是由於劇場版上映後引發了大量的「鬼滅熱潮」,許多Youtuber在拍攝解析、介紹影片的時候經常在標題處直接暴雷,讓她感到相當無奈,希望他們可以為沒有看過漫畫的人著想。

圖/ Dcard
圖/ Dcard

沒想到該網友的發文卻沒有獲得大部分網友的認同,有不少漫畫黨的粉絲反嗆:「可不可以為看完漫畫結局想討論的人著想」,也有人表示:「與其在那邊計較別人怎麼暴雷鬼滅,還不如趕快去看漫畫追完劇情,畢竟漫畫已經完結有好一陣子了,之後你還是可能隨時又被暴雷,未來一直在那邊小心著,我就問你這樣不累嗎?」甚至有網友放話:「啊艾斯死了算不算暴雷」、「不看漫畫的都不是真愛粉」,意外引爆動畫黨與漫畫黨之間的紛爭。

圖/ Dcard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支持,並對「出很久了就應該要去看」的思維十分不以為意,認為防雷本來就是應該要做好的事情,而不是因為該作品已經發行了一段時間就可以任意暴雷,畢竟沒有人可以保證自己什麼作品都看過,因此從自身做好防雷工作是最基本的,引發許多網友對暴雷標準不同的看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