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不黑,用這首歌為正在逐夢路上的自己打氣!


夢裡不黑,用這首歌為正在逐夢路上的自己打氣!

過了這麼久,你還記得自己的夢想嗎?
在認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你還有夢想嗎?
隨著時間的更迭,生命經驗的累積,或許因為現實生活中的壓力,而不得不把夢想先暫擱一旁;或許你依然走在前往夢想的路上,卻時常疲憊不堪。
無論你身處什麼樣的狀態,就用這三首歌為自己打氣,找回曾幾何時,談起夢想那個眼神閃閃發亮的少年!

「讓淚水都化作  夢開出的花朵
 得到和失去  我都不要再錯過
 成為代表希望的行者」

你是否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當你在忙碌的人生中,穿梭在必經的街道,歷經了一些過程、體會過人情冷暖的你,是否還有年少時的那份瘋狂與倔強?
曾經的冒險精神,對自由和未知的嚮往,變成了現在日益增高的髮際線,被磨平了棱角,在機械化的生產線中充當螺絲釘。
然而,無論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對於夢想和熱血的追求,都不應因為歲月的蹉跎被沖淡。雖然我們只是浩大宇宙中的一粒塵沙,但你依然可以創造自己的小宇宙,擁有自己的力量、自己的光,在夢想的道路上,那些痛苦、悲傷、喜悅都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就讓我們跟著這首 時光街樂隊《未來號列車》擺動,感受那星辰的指引,重拾你最初的勇氣,拿起你年輕的執著,朝向夢想的方向繼續大步邁進吧!

「希望的光芒會找到你 我們都會有被拯救的運氣
 希望的光芒會找到你 因為這將不是最終的戰役」

《給你光芒》是石恩隆的創作專輯,對他來說,音樂就是夢想,是信仰、也是招喚,讓他就像個闖入音樂世界的瘋孩子,前路未知卻一頭紮進去,少年心性就是這樣,哪管路上有多少荊棘,只管前方有多少光芒。
「紛擾過後 夢就不會脆弱」這首歌也是一個熱愛音樂的少年最真摯的表達。對他來說,沒經歷大風大浪,談什麼萬丈光芒!就算在這條路上必須經過許多磨練和辛苦,對他來說甘之如飴,來聽聽唱作少年石恩隆用赤誠創作出這首《給你光芒》,呼喚所有有夢的孩子,一起做個夢吧!

《Run Run Run》是一首獻給第一福利基金會崇愛發展協會裡,無數奮鬥的小星星們。

在每年的中秋節,創作歌手「陳嘉瑀」都會參與崇愛發展協會的公益演唱,  2019年陳嘉瑀受邀參與協會感恩茶會,得知這群服務對象該年度在志工與客座體育老師小太陽的帶領下,竟然完成了一場馬拉松比賽!

別說馬拉松了,原本對某些服務對象來說,連小跑步或走路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卻靠著彼此的毅力、支持,以及老師的不離不棄,讓這群服務對象當天的馬拉松成績甚至超越了普通民眾!一種感動在陳嘉瑀的心中竄起,便寫下了這首RUN RUN RUN,紀念這場獨一無二的感動。
這首歌曲邀請到飛勁音樂工作室的劉德明老師共同編曲製作,期待每一位自以為普通的我們,都能有過一場不平凡的發光時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