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日闖「寫真界」銷量奪第一 「咖滋咪」掀衣大秀G杯雪乳


赴日闖「寫真界」銷量奪第一   「咖滋咪」掀衣大秀G杯雪乳

Cosplay界中被譽為「魅惑女王」的藝人潘家儀(Kazumi咖滋咪),日前赴日拍攝寫真,憑著G杯的傲人身材和清純臉蛋,成為了日本最受歡迎的台灣女明星。

看更多:成人網站驚見白癡公主!「不科學雪乳」曝光 網:無法正視

潘家儀12歲時就以「野臣一美」的名義接觸Cosplay16歲時更在無名小站上爆紅。多年後潘家儀憑著流利的日語成功打進日本市場,開始拍攝個人寫真集和DVD,成為台灣首位代言日本動漫的藝人。

潘家儀12歲時就以「野臣一美」的名義接觸Cosplay,16歲時更在無名小站上爆紅。多年後潘家儀憑著流利的日語成功打進日本市場,開始拍攝個人寫真集和DVD,成為台灣首位代言日本動漫的藝人。  除了身材火辣之外,潘家儀更曾在美國好萊塢拍攝美劇《YOKAI KING》,演技受到相當大的肯定,更是台灣首位在好萊塢出演的女藝人,實力不容小覷。  潘家儀去年在日本推出的個人寫真DVD《 教教我 潘老師》拿下了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不論是在樂天、DMM、亞馬遜上都直飆當月排行第一名,許多日本知名的現役寫真女星也只能甘拜下風。  潘家儀去年曾上過《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她在節目上也大秀瑜珈好功底、現場進行「珍珠奶茶挑戰」,不吝與觀眾分享好身材。 網友們看完更是暴動:「這我老婆」、「屌打雞排妹了」、「意圖使人複習」。  潘家儀除了藝人身份外,2014年時也躍升成為「最美闆娘」在西門町開設了一家「夢幻莊園」咖啡廳,連日本雜誌都特意來採訪,還以「最美女社長」的名義介紹她,也讓潘嘉義成為「台灣之光」。
圖片來源/潘家儀FB

除了身材火辣之外,潘家儀更曾在美國好萊塢拍攝美劇《YOKAI KING》,演技受到相當大的肯定,更是台灣首位在好萊塢出演的女藝人,實力不容小覷。

https://www.facebook.com/vnp719/photos/3924456934234703
圖片來源/潘家儀IG

潘家儀去年在日本推出的個人寫真DVD《 教教我 潘老師》拿下了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不論是在樂天、DMM、亞馬遜上都直飆當月排行第一名,許多日本知名的現役寫真女星也只能甘拜下風。

https://www.instagram.com/p/CEnr2WplA3X/
圖片來源/潘家儀IG
圖片來源/潘家儀IG
圖片來源/潘家儀IG

潘家儀去年曾上過《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她在節目上也大秀瑜珈好功底、現場進行「珍珠奶茶挑戰」,不吝與觀眾分享好身材。網友們看完更是暴動:「這我老婆」、「屌打雞排妹了」、「意圖使人複習」。

圖片來源/潘家儀IG
圖片來源/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RJLJNV9G7w
圖片來源/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T

潘家儀除了藝人身份外,2014年時也躍升成為「最美闆娘」在西門町開設了一家「夢幻莊園」咖啡廳,連日本雜誌都特意來採訪,還以「最美女社長」的名義介紹她,也讓潘嘉義成為「台灣之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