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被臉書及推特禁言後他怎麼做?他另闢一片新天地為平台帶來大量的人潮


川普被臉書及推特禁言後他怎麼做?他另闢一片新天地為平台帶來大量的人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川普.jpg
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非常熱衷社交媒體是眾所皆知的,而近期美國總統大選,競選連任的川普也時常在推特及臉書上貼文。而因為太常貼文且他貼的內容多為尚未確認帶有爭議的訊息,他屢次遭到社交平台方的禁言,他貼出來的文也會被標示具有爭議的警語。於是他便另闢新天地,轉移至他家社群平台發文,這也為本來沒沒無聞的平台們帶來了眾多的使用者,替他們大大提升的營收。

圖源:川普推特
圖源:川普臉書

看更多:3晚就出院!川普籲「別怕」美國隊長批:以為大家都有醫療團隊

川普的發言新天地就是「gab」和「Parler」這兩個社交平台,一點進去gab就可看見川普幾小時前的還很新的發文,看得出他和他的行銷團隊如同經營臉書和推特一般積極。Parler的執行長John Matze還曾力挺川普,認為推特在川普的帳號使用警告標籤這件事非常荒謬。另有網友也發現gab與Twitter非常相似,笑稱看起來就像Twitter2.0。

在競選期間他便開始積極的經營這兩個平台,在他敗選後「Parler」的下載次數更是節節攀升,這兩個平台也聚集了許多右派及保守派人士。

圖源: 圖源:Facebook
圖源: gab

 

目前還無法從Google store和Apple store下載gab,使用者只能只用網頁板登入,可以從上圖看出平台的按讚數及討論度和Facebook及Twitter還是有落差,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兩個平台會因接下來川普對選舉的提告及抗議活動而變得越來越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